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
- 都市暗流--性放纵
- 聚焦都市新贫族
- 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之最
- 如诗如梦--裸浴大自然
- 最美的女人可能就是你
- 春季发型秀之梦幻留海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环球小姐季军卓灵星座分析(图)
一个天秤女人的情感独白
如何与十二星座谈情说爱
十二星座对游戏的看法
射手和金牛的纠葛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当红女星美白私房话(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23:02 《GOOD好主妇》
   让皮肤变得白皙透明,明星也自有她们的美白之道。今天,以肤白著称的十位当红女星们将向您公布她们的美白私房话,原来,美白也是可以有秘密的!

  章子怡

护肤物语 是白皮肤让我成为“亚洲第一美少女”。

美白私房话:四季都会使用保湿品,让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使用美宝莲的三合一粉条,让我的美白方便又有效果。

萧蔷

护肤物语:美白千万马虎不得!

美白私房话:要保持白皙的皮肤,就一定要做好四秀防晒工作。不仅仅是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里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同时,我觉得卸妆比化妆要来得重要,这也是让肌肤干净透明的好方法。

 何琳

护肤物语:无论什么类型的肌肤,要美白先要补充水分。

美白私房话:在这样的夏季里,我喜欢用贝佳斯海泥面膜,这样不仅能补充肌肤水分,也能缓和晒后肌肤的色素沉积现象,让我的肌肤白皙透明。

范冰冰

护肤物语:皮肤是需要细致呵护的!

美白私房话:小时候,我的皮肤很黑,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比较注意护理的缘故,竟变白了。
在夏天,我不喜欢用防晒霜,觉得很油腻。但是为了不让皮肤变黑,我会以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可以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还不容易变黑喔!

王思懿

护肤物语: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美白私房话:由我的皮肤本就挺白,所在在护理时也比较简单。我最喜欢的美白护肤方式 就是去美容院,因为每次做完后皮肤的感觉特别舒服,看起来很透明,连毛细孔都变得细小了。

王渝文

护肤物语:想美白,防晒工作要抓紧。

美白私房话:在夏季,每次日晒后我都会用小黄瓜切片贴在脸上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黄瓜中的美白精华,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一举两得。



  李菲

护肤物语:维生素C和维生素E是美白的好帮手。

美白私房话:因为从小生长在南方,我很爱喝汤,所以一有闲暇我就会煲上一道美容汤来慰劳自己,介绍一种我最喜欢的美白银耳汤吧!
材料:雪梨2只 银耳3?4朵 红枣5枚 冰糖适量
制法:雪梨去皮、核,银耳水发去蒂,红枣去核,加水炖二个小时。
经常喝这种汤,不仅会让你白,而且是白里透红呢!

 周艳泓

护肤物语:虽然天生皮肤白皙,但是再好的皮肤也要用心呵护。

美白私房话:一般我不去美容院,护肤也只是自己动手。我喜欢用水果护肤,像柠檬,就可以让皮肤变得干净洁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调制的面膜里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药汁,美白的效果会更好呢!

许晴

护肤物语:很少浓妆艳抹,经常素面朝天。

美白私房话:想要皮肤白皙干净,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肌肤清爽自然,不要弄大堆的化妆品在脸上,那样反而弄巧成拙。

 

李冰冰

护肤物语:“冰冰家庭美容院”最好!

美白私房话:肌肤每一天的护理都很重要,我的每晚护理程序就是:深层清洁??清洁??去角质??柔软??滋润??按摩??面膜??日常护理,虽然看起来麻烦一些,但是要想皮肤常保白皙,就一样也不能少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好滋味柠檬 (2002/05/16/ 20:25)
精灵小黄瓜 (2002/05/16/ 19:56)
沙漠肌肤的美白之泉(图) (2002/05/16/ 19:47)
油光满面的变白法(图) (2002/05/16/ 19:40)
自制美白去印面膜 (2001/10/15 11:40)
初秋美白总动员(图) (2001/10/09 12:13)
化妆品真能美白吗? (2001/10/08 10:41)
请问医学美容美白能自然增白吗? (2001/09/17 16:52)
“老菜皮”美白诀窍 (2001/09/17 15:30)
夏日美白企划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