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王柳雯一脚踹开王思聪?当网红so easy!

2015年11月26日18: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林更新被曝出与女友深夜同回酒店。罗志祥和周清扬,林更新和王柳雯,王思聪和张予曦、姚星彤、王颖、何雨檬、赵子易、雪梨……这年头网红妹都开了挂!广大追星族们,当上一名网红离你的偶像就更近一步!那么怎样才能当上网红呢?

  昨日,林更新被曝出与女友深夜同回酒店,坐实了王思聪深夜搂的并不是林更新,而林更新深夜搂的是96年小网红一枚!激情四射的王林CP原来品味都是一模一样,对网红妹都是情有独钟!

王柳雯和林更新王柳雯和林更新

  早前罗志祥和周清扬,现在林更新和王柳雯,更别提王思聪和张予曦、姚星彤、王颖、何雨檬、赵子易、雪梨……小编数不过来了,不知道是思聪厉害,还是这年头网红妹都开了挂!不过任由思聪女朋友轮番儿换,副驾驶坐的依旧是那条傻了吧唧的哈士奇——王可可!

蠢萌的王可可蠢萌的王可可

  咳咳咳,扯得有点远了,其实小编今天是来励志的,广大追星族们,当上一名网红离你的偶像就更近一步!那么什么才是一名合格网红正确的打开方式呢?掌握以下几点,你会发现当网红并不难!

  1、  选好自己的定位

  网红也是分很多种的,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嘛,小编大致把网红分成了几大派:颜值派、实用派、特长派、炫富派、奇葩派。

  颜值派

  所谓颜值派,就是啥也不会,只靠上传自己的美照就能俘虏人心的网红。这类网红颜值(PS技能)一定是站在了大家望尘莫及的高度。不过小心被人扒出PS前or素颜照,站得高摔得惨嘛……代表人物:yurisa_chan。

最新整容模板:yurisa_chan最新整容模板:yurisa_chan

  实用派

  所谓实用派,就是博主发布的都是和大家生活先关的内容,比如能教给粉丝们化妆技巧、穿衣搭配、收纳清洁、烹饪菜谱、旅游心得等,说白了就是种草达人,没事儿给你推荐点纯干货。这类网红主要是以实用为主、颜值为辅。代表人物:周大清DaH。

种草达人:周大清DaH种草达人:周大清DaH

  特长派

  所谓特长派,就是该博主有一技之长,吹拉弹唱精通得恨不得比专业选手更棒!让人除了佩服还是佩服~所以如果你是这一派,2、3、4点您可以直接跳过。代表人物:羅小白-R。

打鼓超级帅:羅小白-R打鼓超级帅:羅小白-R

  炫富派

  所谓炫富派,就是该博主除了有钱还是有钱,当然,还有自以为天下无人能及的美貌。无论是出于仇富还是羡慕的心理,这类派别还是能博得不少关注度。代表人物:郭美美Baby。PS。小编友情提示:如果炫富的财力不是正当途径而来,下场也很郭美美哦~

此刻正在大牢里:郭美美Baby此刻正在大牢里:郭美美Baby

  奇葩派

  所谓奇葩派,就是此类人的行事作风都和正常人不太一样,但是往往能博粉丝一笑。很有邪星天赋,不去拜师学艺感觉都可惜了~代表人物:艾克里里。

十分魔性:艾克里里十分魔性:艾克里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网红 林更新 王思聪 王柳雯 张予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