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老派老公我一生的依靠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5日10:11 新民晚报

  结婚后,曾有许多小姐妹诧异地问:“你怎么嫁这样一个男人?”我知道她们这样诘问是为了弄清为何古怪精灵、活泼好动的我会嫁个朴实本分、憨厚得近乎有些木讷的老公。

  老公是个教师,话语不多相貌平常。记得我们相识是在一个酷热的夏天,他看见我所住的房间蚊子很多,就在一个双休日,锯木头敲钉子,自己丁丁当当做了个纱门。他顾不得捋去发际的汗水,向我保证:这样一搞蚊子肯定飞不进去“骚扰”你!望着厚厚的镜片后面那双真诚的眼,听着这近似于学生汇报的“保证”,我的心里一阵感动,我知道他是我一生的依靠!

  我为拥有一个老派的老公感到自豪。老派的老公是一支古典乐曲,旋律从容,缕缕真挚的音符在你内心悄悄弥散;老派的老公是清香的绿茶,自然淡雅,回味悠长。虽然,老派的老公不会在情人节为我送上大束的玫瑰;可是他会记得我所有爱吃的东西,会在寒夜里捂热被窝后再让给我;虽然,老派的老公不会左右逢源油腔滑调,但他的每一句平常的话语都是我心中最真挚的爱的私语。

  老派的老公温和敦厚、气定神闲、善良忠诚、坚忍自信,是我永不抛售的“绩优股”!(施伟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情告白:嫁个不会言爱的老公 (2001/09/15 13:27)
我爱我家:自己的老公自己夸 (2001/09/15 10:20)
女人网事:老公的老婆们要来 (2001/09/06 18:22)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2001/08/31 16:19)
宝贝老公你快回来! (2001/08/03 14:51)
老公是个九头鸟 (2001/07/30 12:38)
隐私独白:是宠物还是老公? (2001/07/30 10:56)
和老公过招 (2001/07/20 13:52)
老公老婆,谁在家里管钱? (2001/07/11 14:44)
老公不在家,你寂寞吗? (2001/07/10 09:42)
别把老公当劳工 (2001/07/06 15:52)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