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用甜蜜的方式改变对方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7日10: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说实话,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在心里琢磨过如何改变对方的外表,可是直截了当地告诉你的爱人总是一件不大好的事。那么,如何使对方作出改变而又不让他感觉受挫就是一个重大的课题。我留意过一些朋友的谈话,也许这些小技巧对您有用,不妨一试。

  一位姓王的女士曾告诉我:“当艾里克.克莱普顿把他的长发剪掉时,我想机会来了,我的长发丈夫是他的崇拜者。我找到一本有艾里克剪发后照片的杂志,拿给他看,并赞不绝口,果不其然,不出一个星期他就剪了长发。”

  郑先生就曾向我说过生活中一件琐事:“我老觉得妻子的妆化得太浓,但是我无法直接告诉她,所以我采取了鼓励性强迫法。每次她洗完澡出来时,我都会对她说她看上去很美,以后,她的妆就渐渐地越来越淡了。”

  洪先生是我很好的朋友,他曾告诉我:“我夫人总戴一副巨大的玳瑁眼镜,使她的脸看起来总有些不对劲。

  “我一直努力暗示她这副眼镜遮住了她美丽的眼睛,但是没用。最后,我向她许诺在她过生日时送给她一副眼镜,当然,是一副小巧秀气的镜架。这样的礼物花多少钱都值。”

  这些妙招若对您有所启示,那将是我莫大的快慰。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如何吻得甜蜜又健康 (2001/09/26 11:11)
甜蜜蜜…… (2001/08/04 11:55)
思念之甜蜜 (2001/07/29 11:13)
爱情如此甜蜜:那一刻心中充满幸福 (2001/07/07 15:00)
甜蜜亲吻的作用 (2000/12/26 12:07)
甜蜜性生活 同步更美好 (2000/06/04 16:33)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