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簇镶钻饰:秋天的童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30日11:08 新浪生活



  那天黄昏,我离开所住的海景酒店,信步来到海边。

  南国的海真美,湛蓝的海水,被晚霞映红的天空,海风轻拂,渔舟晚唱,好一幅温柔恬静的图画,我陶醉了。

  有一个穿着紫色长裙的女孩,从我身边走过,我正惊诧于她纤柔的背影,突然她转过身来,向我嫣然一笑。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在心里喊:这女孩太美了!小巧的鼻子,胜雪的肌肤,明眸似水,在碎花紫裙子映照下,恍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最惹人注目的是雪白的脖子上挂着的链坠,纤细精致的链子,坠子是白金花结,在胸前飘荡。花结上镶的钻石闪烁着光芒,美得炫目。好一个钻石美人!

  第二天早晨,刚踏进酒店的餐厅,我又看到了那个戴钻石链坠的女孩。她正独自吃早餐。我走到她身,微笑着问她:“可以在坐你身边吗?”女孩耸了耸肩说:“当然……”这时我注意到她胸前的链坠换了种款式。坠子是一只飞舞的蝴蝶,钻石缀满了蝴蝶的翅膀。修长白皙的中指上戴着一枚蝴蝶戒面的戒指。还好,戒指不是戴在无名指上,我莫名地松了口气。

  “你的首饰真别致,在哪买的?”。我称赞道。如君狡黠地笑了笑说:“想给你妻子也买一套吗?”我忙向她解释说我还没结婚。

  就这们我认识了如君,并迅速地坠入了情网,我们相爱了。后来如君告诉我说那些钻石首饰是在优雅网上买的,首饰的名字叫“优雅之恋”,描述的是恋人从相识到相守的故事……“故事的结局是‘秋天的童话’。”如君说。“秋天的童话’,很美的名字。”我说:“我们爱情也是这样的结局吗?”如君笑而不答。

  秋天到了,人们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想我和如君的爱情也该收获了。这一天,我网上打开了“优雅之恋”的最后一个系列“秋天的童话”的页面,映入眼帘的是一句话:从天上采撷钻石送给你,可愿做我的新娘?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