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容整形手术的“十不做”原则(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10:45 美容时尚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美容整形手术的普及,要求做美容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据统计,在所有美容外科求术者中,至少有60%的人存在心理误区。为此,国际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芮斯根据多年的临床实践,提出十不做原则,即有如下情况之一者,暂不做或慎重实施美容整形手术:

  一、以明星照片为标准要求做成与图片中人物一样的形态,过于苛求的美容整形手术者。

  二、求术者衣冠不整,仪表不佳,这表明求术者没有美的基本素养,不可能通过美容手术来达到美的目的。

  三、手术不是出于本人需要,而是由于别人的劝说,这说明个人思想准备不充分,应劝其考虑清楚后再行手术。

  四、因为情绪上的原因,或生活中受到挫折而突然决定做整形手术者。

  五、有多次美容整形手术史,对先前的整形医生不满意者。

  六、对同一问题反复追问,表现出对医师不信任者,医师最好暂不手术,待认识一致时再手术为好。

  七、对医师满口伪善的夸奖和过高的奉承者或是挑剔者,对轻微的瘢痕都显出极端苛求的求术者,事实证明这类人都是术后极麻烦的人。

  八、把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寄托于美容整形手术者。

  九、拒绝术前照像者最好不予手术。

  十、对有精神病史者也应慎重对待。

  总之,美容整形外科是一门严肃的科学,求术者和整形医师都要认真慎重的对待。在术前应互相取得一致意见,求术者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对手术医师要十分信赖,理智地看待手术效果,整形医师也应有足够的信心。这样,才能使医患双方对手术结果有一个正确客观的认识,防止不必要的纠纷发生。

  阿宁/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如何选择专业美容院? (2001/10/18 11:18)
秋天美容要恰到好处 (2001/10/18 11:50)
睡前美容妙法 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1/10/18 10:12)
明星人证:整形美容有理(图) (2001/10/17 10:49)
脖颈美容不可忽视 (2001/10/16 14:00)
美容奇招“火玉”大体验(图) (2001/10/16 10:45)
刷具也“美容”,你知道吗? (2001/10/10 11:47)
正眼瞧瞧男性隐私部位美容(图) (2001/09/29 10:34)
美容到“私处” (2001/09/27 13:37)
核酸的美容功效(图) (2001/09/26 12:11)
美容阶梯:水做的女人Q&A (2001/09/25 13:45)
美容ABC:消除双下巴 (2001/09/25 10:16)
沐浴瘦身美容法 (2001/09/20 11: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