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自拍,有多少可以暴露 > 正文
钟丽缇写真拍摄工作人员亦全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13:30 大洋网

  钟丽缇的写真集《feel...钟丽缇》非常畅销,令伊人开心不已,前晚她真空上阵为写真集举行祝捷会。最近有传王敏德大赞她的写真集,结果令太太萌生醋意而大吵架,钟丽缇不但认为王敏德反应正常,并自认身材Fit过王敏德太太马诗慧!

  钟丽缇前晚穿着性感低胸短裙,真空上阵出席写真集《feel...钟丽缇》祝捷会,庆祝第一版的一万本写真集全部售罄。

  早前有报道指王敏德夫妇,因钟丽缇的写真集而吵架,她说:“真是的吗?但细想来也很正常!(会不会因曾与王敏德传过绯闻,而令马诗慧吃醋?)我们以前真的没什么关系,但如果因为这样就真是不好意思了,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会不会觉得自己身材Fit过马诗慧?)Well,讲得对!哈哈!”

  钟丽缇透露写真集畅销,令她有意开设一间Spa奖励自己,并计划与女儿去旅行。问到她男友看完写真集的感觉,她说:“他觉得好正。(男友有没有冲动向你求婚?)那又不至于吧!(有报道指你照顾男友生活?)我有看报道,但这些是我的私人生活,我不想提,希望大家尊重我的看法!”钟丽缇透露第二版写真集会随书附送制作花絮影碟,届时会看到拍摄当日工作人员,全部都赤裸上阵。

  另外,陈百祥、黄杏秀及陈可辛前晚亦有出席祝捷会,问到陈可辛会否支持女友吴君如拍写真集,他即笑说:“如果叫君如拍写真集,我会吐血的!但是我这人很大方,我怎么会不舍得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