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体膜: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最美!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12:55 服饰导报

  做脸已成为许多女性的必修课。而如今对自己好,不能只好一点点,于是从脸扩展为全身呵护。“面膜”推而广之成了“体膜”。

  所谓“体膜”,是一种肌肤护理方式,原料敷上身体之后,借助美容师的按摩,充分让肌肤吸收,达到美体的目的。

  一切都在古希腊式的氛围里进行,四周烛光点点,房间里唯一的装饰是巨大的白色帷幔,帷幔后飘来缥缥缈缈的音乐声。你躺到美容床上,美容师会用手指轻轻测试身体的肤质,以便根据肤质,调配最适合你的体膜原料。

  做体膜前,先要沐浴,在一个洒满玫瑰花瓣的按摩浴缸里。美容师说:“水温须控制在39度,这时皮肤毛孔会充分打开,吸收玫瑰花瓣里的维生素C。”

  花浴过后,美容师端来一盆黑乎乎的体膜原料,据说体膜源出于古印度宫廷,所以现在做体膜的原料仍以印度配方特制,有核桃、杏仁、西洋参、芝麻、蜜和印度香料等。美容师把原料敷到身体上,要一边敷,一边按摩,你会感觉睡意阵阵袭来。

  敷完体膜原料,美容师将一张塑料薄膜包裹在你身上,说要让身体充分吸收养分。

  体膜还可瘦身,功效甚为“恐怖”。按摩45分钟下来,一测量,腰身会小了2厘米!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宜。瘦身体膜有一股刺鼻的怪味——美容师说,因为里面含有印度的“药谷”(一种香料),古印度贵族专用此物瘦身。

  体膜花头很多,除了瘦身体膜还有美白体膜。美白体膜用牛奶和奶酪配制而成,使用后,皮肤“像牛奶一样白”。

  冲掉体膜原料,美容师又给你全身涂抹上“原聚素”——一种来自瑞士的纯植物精华,然后郑重建议:“原聚素”可滋润皮肤,建议你隔天再洗澡,尽量让身体多吸收。

  体膜价格不菲,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做一次800元,其它城市价格略便宜。喜欢做体膜的人不嫌贵,她们的理由是:我们并不在乎身体肌肤能否完美,我们是来享受的,因为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最美!

  友情提醒

  1.过度曝晒和极度疲劳的身体,不宜做体膜护理。皮肤较敏感的人也不适宜,体膜原料里的特殊纤维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2.体膜敷用时间以45分钟为宜。干性皮肤一周做一次体膜,油性皮肤一周两次。

  文/英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夏日时尚追求完美肌肤 现真我风采 (2001/07/01 11:27)
打造极致性感的美丽肌肤(图) (2001/07/01 11:36)
没有斑点 还肌肤洁白(图) (2001/06/28 09:54)
跳操后呵护肌肤 (2001/06/26 11:41)
还肌肤一个清白 (2001/06/21 12:42)
薇姿给肌肤双重安全屏障(图) (2001/06/15 10:09)
轻松点击肌肤烦恼 (2001/06/07 10:05)
身体是否健康肌肤先知道 (2001/06/03 10:52)
肌肤黯淡的原因(图) (2001/05/31 10:1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