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为自己选支化妆笔(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0:32 深圳晚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可见化妆笔对一个专业形象设计师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化妆笔有多种类型:有用于画嘴唇轮廓线的;有用于画整个眼睑的;有用于画眉毛的;还有用于修正眼部化妆及其缺陷的化妆的化妆笔。

  化妆笔必须满足一定的技术要求,不应太干燥也不能太柔软。它们应该根据不同的需要成为一种特殊的糊状类型。假如化妆笔不能满足特定的要求,化妆的效果是不会令人满意的。

  根据不同的化妆部位,对选择和使用化妆笔的建议如下:

  1.对眼部化妆,应选择用柔软度适中的化妆笔;对嘴唇的化妆最好采用较硬的笔芯,这样所化的妆才更持久。

  2.画眉毛用的化妆笔应该更硬,这样才能画出一条清晰、纤细、持久的眉线。

  3.对眼睑补妆(修改局部化妆的失误)所用的化妆笔应该采用柔软笔芯的化妆笔。

  4.当化妆笔的笔尖太干时,将其加热,反复在手背上涂抹。假如化妆笔太油腻,则可将笔芯浸入化妆散粉中。

  5.用于画轮廓,勾勒边缘可以将笔削成细条状使用,如画唇线时,用于填满空处,使颜色一致,应将化妆笔尖削成宽条状使用,如画眼线时。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谈谈化妆品皮肤病(图) (2001/10/30 10:24)
谨防化妆上瘾(图) (2001/10/23 10:07)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彩妆无技巧 人人都能成化妆高手 (2001/10/16 11:20)
“反”睫毛化妆初现端倪(图) (2001/09/25 11:45)
如何选择防晒化妆品(图) (2001/09/19 09:49)
化妆笔的五选五用(图) (2001/09/10 09:4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