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采飞扬一线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5日11: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女人的彩妆中,有一项不容忽视的步骤,描画眼线。眼线有一种神奇的功能——吸引大众的目光,并有强调眼神阴影对比的效果。眼线可以使女人的双眼显得更大更亮更有神韵。

  眼线笔的种类

  粗眼线笔——毛心较软,可用来在上眼睑画眼线,使眼神深邃。

  彩色眼线笔——可用不同的颜色,根据彩妆的需要精确地刻画出眼线的轮廓。

  眼线液——是液体眼线笔,它能使眼线被描画得更加完美和清晰。但用眼线液需要手法纯熟,因为它不易修正。

  描画眼线小贴士

  .画眼线的笔、液等工具应保持卫生,尽量不与他人混用。

  .要准备好化妆棉随时将溢出眼角的残余污迹擦拭干净。

  .恰到好处的眼线配合睫毛膏使用可以使睫毛显得更加浓密。

  画眼线的基本步骤

  1.用眼影刷在上眼睑横向扫透明眼影,为下一步描画眼线做准备。

  2.确认描绘眼线的方向及范围。

  3.闭眼,用眼线笔紧贴睫毛线由内向外描画眼线。

  4.睁开眼睛,视情况确定眼线的粗或细,自然与夸张。

  5.闭眼,用另一只手抬起上眼睑,用眼线笔在眼角处向上按一定角度拉长眼线。

  6.睁开眼睛,此时可以看到眼睛已由于眼线的刻画而显得大而有神。

  还可以进一步用眼线液在原眼线的基础上强调描画,要注意力度与眼角处的自然过渡,用棉签或海绵块将溢出的不均匀眼线液清理干净。富有魅力的深邃眼神就在这一笑之间呈现。

  文/张军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图) (2001/05/25/ 10:29)
回头率高达120%的化妆秘诀(图) (2001/05/24/ 10:29)
彩妆无技巧 人人都能成化妆高手 (2001/10/16 11:20)
台湾彩妆大师连士良点击闪妆(图) (2001/10/11 10:03)
秋冬彩妆怎一个酷字了得(图) (2001/10/10 09:43)
流行妆扮:2001秋冬彩妆换季计划书(图) (2001/09/22 10:15)
完美无瑕的彩妆 (2001/07/16 10:31)
靓靓秘笈:彩妆防晒更诱人 (2001/06/19 10:18)
彩妆要防晒,唇妆更要防晒(图) (2001/06/06 09:32)
碧眼红唇解析最新彩妆资讯(图) (2001/06/05 10:58)
假如彩妆也防晒…… (2001/06/03 13:39)
彩妆升级--变 变 变 (2001/03/01 14:03)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