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嫌男人不浪漫吗?照这样浪给她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8日10:27 北京晨报

  ●把她写给你的贺卡都收集起来,在某一个纪念日,铺天盖地地展示出来。

  ●做好随时来一番浪漫的准备,将对方过夜的衣物备好悄悄带在身上,在其下班的必经之路上将其截获,带到一个新奇的地方。然后问她:我浪漫吗?

  ●在你准备外出时,把你的照片摆在枕头上,告诉她,等我回来才能拿开哦。

  ●想和她亲热亲热时,这样向她暗示:写个“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门上。

  ●给20岁过生日的女孩买20个布娃娃,给30岁过生日的女孩写30条爱她的理由,给40岁过生日的……

  ●把送她的耳环戴在绒布小熊的耳朵上给她;把送她的项链戴在塑胶花狗的脖子上送她。

  ●约定一个只有两人彼此知晓的爱情密码,比如一个表情,一个手势,在大庭广众之下使用。

  ●每参加完别人的婚礼后就重新向妻子求爱,这样,他人的新婚就成了你们的甜蜜。

  ●把家务事的时间安排好,避开星期五的晚上出去买杂物,也别在周六的早晨忙着洗衣服,留出这些极其宝贵的时间。

  ……

  要学会举一反三,还要坚持不懈哟!定让她把浪漫吃饱、吃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夫妻之间:需要浪漫吗? (2001/11/07 10:48)
一千个不浪漫的理由 (2001/11/06 10:4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2001/11/05 11:23)
平常男女:一堂关于浪漫的辅导课 (2001/11/05 10:08)
夫妻生活:昨日的浪漫可以再来 (2001/10/24 10:40)
幸福婚姻中的浪漫诀窍 (2001/10/22 10:06)
真情驿站:宽容制造浪漫 (2001/10/22 09:54)
曾经也有过浪漫的爱情 (2001/10/12 09:30)
浪漫情歌:情以醉 (2001/09/30 15:41)
浪漫不是请客吃饭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