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侣美容胜于朝夕相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1:11 服饰导报

  梳妆打扮在两性之间曾是非常神秘的事情。男人们和女人们都把修饰好的完美形象给予对方,而把无趣的准备工作留给自己。现在就不同了,曾经是闺中秘事的化妆已经公开了,甚至演变为亲密的行为。通过以下介绍的方式,你就可以学会享受美与爱。

  最浪漫的方式

  一个新的现象是,男人和女人共同进行美容活动,已成为他们平常共同的生活内容。随着趣味洗浴护肤品的激增,这完全转变为一种两人间享受性的消遣。你最喜爱的用品与专门技术的巧妙结合,将为你带来从未感受过的生活乐趣。

  角色转换

  使得日常的保养更加意趣盎然。她可以替他刮脸,他也可以为她洗发。丰富的泡沫和传统的剃须软刷,会使简单的活动更有情景。

  有感觉的洁肤品

  最近几年,男人的洗浴用品比任何其它的美容用品都增加得更快。男人们已经扔掉了香皂系列,换上了香疗胶、去皮膏和沐浴椅——这种让人着迷的椅子把擦洗变成纯粹的享受。

  “花浴”--舒畅有趣的双人健身浴

  这曾经是个人的放松行为,现在已经成为夫妻喜爱的双人休闲活动。置身于花丛中比在水泡中显得更有新奇的情调。在此可以为你提供一种较便宜的选择:即水加上浴彩而成的五彩泡泡浴。

  让敷面享有情调

  将柔和的按摩膏与保湿洗面奶调和在一起,涂在双方的前额、面颊和下颚,轻轻地按摩,这会使死皮剥落,促进血液循环和面部放松。清洗掉按摩膏之后,以指尖施上面膜,5分钟后用温热湿面巾盖在脸上。最后,用温水清洗并敷用保湿品。

  穿越秀发的温情

  假如在沙龙中作的头部按摩使你感到极热,有不爽的感觉,你是否想像过,若是在一种更亲密的情景中进行,也许会有所不同。用热水将对方的头浇透,再涂以适当洗发液,用手指缓慢且稳健地从鬓角到脖子进行按摩,接着对整个头皮做划圈的按摩。最后用热水将发丝的泡沫冲洗干净。在不知不觉中,洗发与按摩的过程已经完成,舒适的感觉会随之而生。

  性感始于脚下

  注意:大部分男人需要督促,才能够定期去做。这件事本身似乎并不怎么浪漫,为了更性感一点,请先做脚浸。将你的脚浸入已生起泡沫的温水内15分钟,接着用一把盐擦磨脚底和侧边,然后轻轻拍干,用按摩式手法施上保湿膜。10分钟后,再次将脚伸进温水中,然后又一次拍干,用香洗液互相搓脚。按摩脚趾的周围和足弓的底部。此时你会感到很美妙——但不要忘记倾听对方的要求。

  花容相映两情浓

  情侣美容的项目很多,它可以与日常的梳妆打扮交织在一起。据调查:1/3的男人用过爱人的洗发水、洗面奶、保湿膏等。40%的女人用过爱人的剃须刀,20%的女人用过爱人的古龙香水。1/4的男人曾让爱人修理头发或做脚趾甲。

  统计显示,超过半数的女人让爱人按摩或背部按摩,有人甚至让丈夫给自己染发。89%的男人认为日常的任何打扮都不必关起门来进行;99%的男人说他们配偶的任何化妆活动都不应躲着进行。

  文/郭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烫发的吹理技巧(图) (2001/11/08/ 10:04)
神采飞扬一线间(图) (2001/11/05/ 11:10)
旅途美容小贴士(图) (2001/11/05/ 10:54)
披在肩上麦好心情(性感篇)(图) (2001/10/30/ 11:59)
电脑美容你敢尝试吗? (2001/11/08 11:40)
时尚语言:包装的美容美发业(图) (2001/11/06 10:10)
靓丽容颜:非洲新娘“非常美容”(图) (2001/11/05 10:50)
日本美容秋季流行风 (2001/10/31 10:01)
走出中药美容的误区(图) (2001/10/29 11:28)
美容ABC:水之美容(图) (2001/10/25 12:03)
体贴方便的美容小家电 (2001/10/25 11:42)
秋天美容要恰到好处 (2001/10/18 11:50)
睡前美容妙法 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1/10/18 10:12)
明星人证:整形美容有理(图) (2001/10/17 10:49)
脖颈美容不可忽视 (2001/10/16 14:00)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