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长发美眉变变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2:04 深圳晚报

  新的一个流行季节,直而光滑的长发与长而密的卷发又成了T型台上的新宠,不管是直还是卷,今季流行的是长发。看看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打理你那瀑布般美丽长发。

  拉直长发

  

  1.用香波及护发素洗好头发,在上面抹上定型摩丝,用疏齿梳梳开。

  2.从头顶开始,把头发梳成一缕一缕,拿夹子固定好;再从脖根开始,用滚梳卷起每一缕,拉直拉住,用吹风机吹干,直到打开头顶最后一个夹子。

  3.吹风时,一定要顺着每一绺头发从上往下吹,以使头发的表层保持一个方向,头发看起来更光滑。

  4.如果头发还不够平滑亮泽,那就挤几滴发乳在手心,轻轻抹在头发上,以达到最好效果。

  做出卷发

  

  1.待洗净的头发干后,用梳子梳通,不留一点纠结。从前额开始,随意将头发一缕缕挑起,喷上发胶。

  2.将每一缕头发用卷发棒卷起,收紧。

  3.用带有喷雾器的吹风机低温吹头发,让头发冷却几分钟后,拿掉卷发棒。

  4.把头发从根部开始用手指捋顺,为了获得乱的效果,可以用一点发乳或发蜡,再用手指把头发抖蓬松,最后,喷上一点点发胶。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侣美容胜于朝夕相伴(图) (2001/11/09/ 11:11)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图) (2001/05/25/ 10:29)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今夏发型流行“一团糟”(图) (2001/08/27 17:22)
美发师发型分析心得谈(图) (2001/08/08 09:44)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南京:男士另类发型展示(组图) (2001/06/30 12:19)
化妆技巧:来自美国乡村的浪漫发型(图) (2001/06/19 10:59)
打造发型拥有美丽曲线(图) (2001/06/18 10:25)
亚洲杯国际发型化妆冠军赛(图) (2001/06/10 10:13)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