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错觉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3:20 新浪生活

  作者:阿布

  黄昏的钟声在长草浓荫后渐近渐沉地敲响,我以为,是为你的祈祷终于有了回声。

  从天色渐昏、浮云渐远的际涯流转至彷徨的心底深处,我以为,这次你可以接受了吧。

  像我的心会永远不舍地去追随你的心。

  像盲人执着的眼一定会无所畏惧地前视。

  只为寻找你曾经在我身边渡过的每一秒晨昏。

  像不断回望的人边走边哭。清澈的泪扑簌簌地划空而过,拖着流星般的尾巴,飞坠在尘土飞扬的污浊马道上,艰涩清冷,然而无声。

  你的黑发瀑布似的垂在我的眼睑上,每一凝眸,便簇拥了我的每一线目光。

  我却没有勇气叫住你的脚步,任你的笑意凭空挥洒,似你脸上的青春绽放如寒潭上那一抹七彩的霓虹。

  这必定是花儿盛开的季节。

  每一个邀请都在风中露着媚人的笑。我便在你的身前身后无休止地出没着,不知疲倦地将伸缩的身影投射在你起舞时的轻声细语上。

  亘古流传的夜曲声中踏落着我形单影只的舞步,守着永恒的节拍,心里最明白,便是空有无数感动,却无人可以诉说。

  只好挥挥袖,随风传送的花香只当作再次重复一个诱人的许诺。

  不为晚风秋凉前的最后一声问候,只想留一声爱的呢喃,为随着钟声而至的你,将两个相依的身影永远在脑海中镌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限量巨奖等你订!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首家男子美容中心
   西餐酒吧老字号
:美容整形激光设备
   更多勇气更多刺激
:代办国际汽车驾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专业数码影像设计
   户外野营用品专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