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打湿了的月光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3:22 新浪生活

  作者:阿布

  这是一道细密的丛林,背景是或浓或淡的苍翠。

  我不知道,那并不遥远的屏障之后,是否还有尘世烟云的呓语。

  我听见琉璃击碎后的铿锵,划过梦境来到我的耳畔。我只听懂,你抚摸我时手里的漫不经心,再有,就是你忽远忽近的浅酌低呤。

  蓦然回首,眼底是水光潋滟中你离去后的一骑绝尘,望尽漫空飞挂的风干泥土,唯有餐风饮露,一解相思。无法割舍的,不是信誓旦旦的彼此珍重,只是你留在我掌心的那一抹浮动的暗香。

  或许有一处无人知晓的幽谷,你便是驻足在那里了。你似一只如约而至的蝶,为来世再采一束清香,珍存着等我来取。你用小树的青衫打造了一间寄存笑语的阁楼,会有滴滴的雨声如顽皮的小鸟,落在檐上嬉戏。我的视线穿过长笛奏响的舞曲,欣赏着你和轻风漫步在水畔花间。枝头湖蓝色的天空依然宁静。

  青山绿水,只有等不及的时间是会老去的,你眉梢上的青春如晨曦中花儿脸上晶莹的水珠,瞬间然而永恒。

  一生,是一个短暂的白天,加上一个永恒的夜晚。

  谁能和我一起,去倾听花草的脚步声,还有他们汩汩流动的血脉。没有人能告诉我,生命的行走究竟会是怎样的节拍。

  你悄悄挂起的那一弯新月,可照亮了我的路吗?

  寻找下一个开始的路上,伴我同行的,只有一道打湿了的月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限量巨奖等你订!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首家男子美容中心
   西餐酒吧老字号
:美容整形激光设备
   更多勇气更多刺激
:代办国际汽车驾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专业数码影像设计
   户外野营用品专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