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女性胸前的美丽--仿真胸花(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1日11:03 长江日报

  

  今年秋冬,胸前的装饰品不再是水晶胸花的天下,典雅大方的各色仿真胸花正在悄然风靡,为佩戴者平添一股高贵、时尚又不失浪漫的气质。

  从今年夏季起,这种仿真胸花就成为各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最钟爱的饰品。现在,这种时尚已经潜移默化受到普通时髦女性青睐。市场上正在热卖的这类胸花用料一般采用塑料或者绢制。塑料型的比绢制的便宜很多。在正规商场内,一个绢制胸花按大小不同约需百元至四五十元钱左右,塑料胸花需二十几元。另外还有一种高档的水晶型仿真胸花,一个需200元左右。如果你对这类胸花质地要求不太执著,其实到夜市上购买更好。夜市上一个绢制胸花只需6至12元,而一个塑料型的只需2元左右。佩戴效果基本一样。

  /李英波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服装饰品千年话沧桑 (2001/04/21 12:11)
饰品饰品我爱你 (2001/10/22 10:17)
今秋饰品潮流通报(图) (2001/10/20 10:03)
今季最in的饰品-女士领带(图) (2001/10/12 13:31)
仿真饰品款款来 (2001/09/26 17:34)
珠宝饰品的搭配技巧 (2001/09/07 10:46)
饰品:街头闪烁的美丽 (2001/08/23 11:15)
饰品消费步入金色年代 (2001/08/03 11:23)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限量巨奖等你订!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首家男子美容中心
   西餐酒吧老字号
:美容整形激光设备
   更多勇气更多刺激
:代办国际汽车驾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专业数码影像设计
   户外野营用品专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