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心系天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6:37 新浪生活

  作者:阿布

  仗剑西行。

  不回头,也知江南花嫣水软。却只想听,关外风萧马鸣。

  霜风疾劲,也吹不散塞外牛羊的膻腥。我却只顾得上纵马奔弛,在及膝野草的铺垫下,独自迎风。天阔水远,任逆风而起的胡笳的悲鸣将岁月刻在我的脸上,我会畅笑得直至失声。

  我不会勒马回望的,我只追随唐古拉山岭上每一丝积雪的反光,他们等了我千年万年了,而我却是姗姗来迟。

  平生便有一股豪气,且寄付予这接天连地的辽远吧,还有什么心境值得再更多的保留呢?

  日有金乌当空,夜有北斗映月,或催马匆匆,或席天幕地,只悟得永恒的只有内心的从容。

  仰天长啸处,只觉落红无数,抬眼望,却见一线银河灿若桃花时节的洞庭。眼前万里江山,却无所谓清远,也无所谓迫近,只任凭一声感慨,不再论得失给予生活的艰辛与异同。

  终究会走远的。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而然地来,也会自然而然地去,不留下任何一粒思念的种子。

  在此之前,我只会拍马远去,只为前方那一线天山。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