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雁渡寒潭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6:41 新浪生活

  作者:阿布

  穿过蔷薇色的水雾,在早起的清晨,有一线思绪款款而来。

  空气清馨得如冬日正午的暖风吹雪,拂面而过的清凉带来阵阵纤细的温暖。

  一席有灵性的生命倒卷而下,如展开一卷绰约的画轴。在透亮的日光梳理下,香韵与野趣落在这一汪湛蓝的深潭里,有一串串轻快的音符四下弹奏,汇成一只俏丽的曲子,在如少女花季般的翠绿梢头飘转荡漾。

  这潭水幽深而清远,恣意地平静着,却丝毫不为岁月所动。

  斑驳的野藤和虬枝不知道年轻会是怎样的心境,相互纠缠着,寻不到首,也寻不到尾。

  有或浓或淡的流云在空中搔手弄姿,却无人感动,媚态终于一日日老去了,只好悄悄地离开,在微寒里香消玉殒。

  有花开,却不见花落。

  散珠碎玉似的露珠在无声的琴弦共鸣下从无色到飞升,不见神秘的千古红尘,只有万法皆空的古意。

  有娇娇柔柔的鹅卵石,来自缥缈的隔夜,只是睡得太久了,所有的味道都已经凝结,象一颗颗凄婉的叹息。

  潭水无声,等待南去的雁儿们人字排开,高远的身影在心头划过,只留下怦然心动。

  守候是永恒的,如这风、这云、这林、这石、这花、这香、这夜,这望穿秋水的眼。

  只有期待,在这样的一个清晨,风里、云里、林里、石里、花里、香里、夜里、望穿秋水的眼里,你飞来了,渡入我心底的这一汪寒潭。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