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欲望的尽头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7:01 新浪生活

  作者:阿布

  没有人能够怀疑,放飞一个久闭的欲望难于放飞一件意外之喜。

  如同一只豢养已久的宠物,欲望总会在心灵的藩篱中蠢蠢欲动,你要时不时地带它出去遛遛。否则,它会生病。

  欲望是一个并非来自梦乡的梦,它在独行时脚下有风声,人们只知道它来了,又去了,没有人能认出它的模样。于是,它身不由己地越来越猖狂,它要征服什么,或者是一切,是者只是自己。它要达到未知的目的,以此抒发它的本性。

  有一天,欲望终于和一个叫做“现实”的女子结合了,它落到地上,生了根,长出了手脚与四肢,只是唯独没有脸。

  它开始于无声无息中窥探。没有人会对这个生来便会孤独的生命陌生,可是谁也不会从容不迫地笑脸相迎。每一个人都能听到它令人怦然心动的低语,却只知道它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永远健康却永远短命。

  它终日与快乐相伴而行,合着微醉的舞步,于不动声色中欣喜难禁。没有人会在乎它长着怎样的脸孔,然而谁都知道它温文尔雅的表情背后是格外的狰狞。

  终有一天,它会参天而起,遮天蔽日。没有见过太阳的人们熟悉了这绿荫,很满足了,认为这就是生活。或者,有的人哭了,说:生活不见了,一切都是彻头彻尾的虚无。

  人们自顾自地在绿荫下奔行,相同方向有着不同的终点,不同方向却有相同的结束。没有人会偏离,也没有人会得到。沉溺,于有形或无形,只因为,欲望无处不在。

  我想看一眼这之外的事物,却只看见不远处的一包黄土。

  有个声音告诉我,人们的欲望都埋在那里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