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月色撩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7:02 新浪生活

  作者:阿布

  那是我的最后一个花园。

  花园里有你在时的月色,却没有了你。

  有星光不知不觉中淡去,浮云再一次失眠。一回眸,总瞥见面对面的你的脸。

  夜深,飘转闲荡的雾气是捉摸不定的,如你的眼神。只是,你很久没有这样打量我了。可是我依然记得,同样的夜晚,同样的月色,你浅笑着出入于我恋爱的心情,不自拔的是我的流连顾盼,和你的不经意的笑魇。

  林木花草缥缈起来,失去的不仅仅是悟性,还有对失落和惆怅的怜惜。收获的仅仅是耐心,因为等待的是注定不归的归期。

  曾经的故事不能在月光下回想,心会在静谧中感觉到隐隐的痛。

  只有等待语言来慰藉,可是谁才是最合适的说客呢?没有人会漫步到这样的月色中,这样的一个纤细的角落,除了自己。

  少年总是痴情的,如新生的青藤总会攀枝而上,露出探索的嫩芽,举在空中等待更高的某处附着。青春就这样不由自主地游走着,触击每一点感动,附着,盘绕,然后继续寻找新的附着,新的盘旋。

  我却停止了生长,因为我的生命不再需要阳光和水,我只要月色伴我。胸中还有梦,只系在你倦怠的睡意里,我很知足了。

  我只等流云从你的额头划过,让你露出脸。

  月光如水而至,我知道你来看望我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