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钻戒”的爱情故事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4:34 《职业女性》

  文/靖妍

  我的档案:

  年龄:34岁

  职业:制作、销售自己设计的时装

  所在城市:北京

  离开哈尔滨赴京的那天下着很大的雪,老公把我送上车便木讷地站在一边,手足无措地看着我,反反复复只说一句话:不行就回来啊!我信心十足地对他讲:回家等着吧,我一定会挣到很多的钱。

  3年后,我拥有了一间自己的时装店,并开始筹划成立一个制衣车间、生产自己设计的时装。

  就在我雄心勃勃准备再展鸿图时,老公却为了满足那种纯粹的生理需要背叛了我们的结婚誓言。

  离婚后,我的事业竟异常顺利地发展起来,我设计制作的时装在市场上十分走俏,而且先后有几家知名的服装公司来与我洽谈合作意向,但个性独立的我担心这样不利于放飞自己的设计灵感,于是都婉言拒绝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坚强的,生意场上的一次次成功掩盖了我内心深处脆弱的情感。直到在一个偶然的日子里有了与孟辉的爱情邂逅,才让我不得不承认其实我一直在等着一个人能解冻我那一度冰封的感情。几年来,独自一人面对成功与失败的我从没有流过眼泪,然而现在,享受着孟辉深情的关怀和细腻的呵护,我却常常感动得落泪。

  孟辉是一家贸易公司的老板,凭着一副精明的头脑他把生意做得风声水起,在那个生意圈里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我们的恋爱应该没有掺杂金钱的因素,我一直以为:当两个有钱的人相爱时,他们受金钱左右的成份相对来说更少些,而在我和孟辉的爱情里,这种成份是零。因为我们都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所以,非常珍惜这份一见钟情的缘。

  后来,孟辉的公司因为种种原因破产了。为了助他东山再起,我陆续拿出30万元帮他重新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公司逐步走向正轨并开始盈利,与此同时,我的服装生意也越做越大。就这样,我们的爱情伴着彼此蒸蒸日上的事业,走向成熟。

  孟辉说等他还清我的30万元,就娶我做他的新娘,我笑问他:难道我的不是你的吗?

  孟辉于是很严肃地回答:我愿我们互相拥有的,是彼此最真的感情。

  这份沉甸甸的爱情让我感到幸福又充实:没钱的时候,我为了挣钱失去了老公,今天当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金钱的同时,也以一份真诚赢得了爱情。我和我的爱情男主角在爱情和金钱这两座天平上,我们的情感和金钱,都呈现一种美妙的平衡状态。

  孟辉对我说,钱之于女人,就像钻石之于戒指,那只是一点昂贵的点缀。

  一枚真正精致优雅的指环,即使没有钻石的镶嵌,也同样会散发出一种朴质真实的美感。而我这枚有着熠熠生辉的“钻石”的可爱“戒指”,之所以能吸引他爱恋的目光,是因为我具有让他欣赏的那种天然率真的本质,所以,即使我没有钻石修饰的戒面,也仍是他眼中最美的指环。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