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男女发型对对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09:45 精品购物指南

  优雅:模特是长形脸,骨骼特点是上下宽度较窄,脸型过长。适合的发型是在脸的两侧部位加宽加厚,如头发较长的可以采用烫发处理,但顶部不要加高,此发型能展示出女人优雅迷人的气质。

  浪漫:模特是菱形脸,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枣核形脸,骨骼特点是上下较窄,颧骨部位较宽。适合的发型是将发量放在颧骨之上,以起到平衡、柔化颧骨部位的作用,略显凌乱的发型表达女人对浪漫生活的向往。

  时尚:模特的脸型是小圆脸,利用直线条的发型削弱两侧的宽度。适合的发型是将额头露出,这样可以使脸型看起来比较瘦长。长发、挑染,散发青春时尚气息。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与生俱来的,但漂亮的发型是可以设计出来的。通过发型骨骼理论,能为你找到最合适的发型,让每个人都拥有美丽。

  当你坐在美发椅上,美发师首先会用手轻轻抚摸你的头部。这就是在进行头部骨骼形状的诊断,不仅能判断你的脸型属于长形、圆形还是菱形,而且还能基本了解头型的特点(是否对称,是否浑圆)等,并找到最佳修饰方法,同时,结合你自身的发质、发量,配合修剪造型技巧,设计出不同的发型以突出优点,弥补不足,打造出最动人的你!

  文/水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侣美容胜于朝夕相伴(图) (2001/11/09/ 11:11)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图) (2001/05/25/ 10:29)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今夏发型流行“一团糟”(图) (2001/08/27 17:22)
美发师发型分析心得谈(图) (2001/08/08 09:44)
羽西谈时尚(三):发型、化妆帮你瘦脸 (2001/07/28 19:05)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南京:男士另类发型展示(组图) (2001/06/30 12:19)
南京流行:新潮至酷发型魅力展示(组图) (2001/06/27 10:54)
南京:今夏流行发型动态秀(图) (2001/06/21 11:14)
化妆技巧:来自美国乡村的浪漫发型(图) (2001/06/19 10:59)
打造发型拥有美丽曲线(图) (2001/06/18 10:25)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