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今天有PARTY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17:07 《职业女性》

  圣诞和新年的到来,意味着忙碌了一年的您又要进入“Party季节”了。份至沓来的邀请函令女性们既快乐又紧张,因为这些热烈、温馨、浪漫的场面既令女人憧憬,又最能考验女人们扮美品位。

  一些朋友告诉我说因为吃准这些场合大家穿什么,怕“鹤立鸡群”,所以干脆一律本色出席;还有人说因为没有一套“拿的出手”的华丽的礼服而无奈推辞了很多PARTY。

  其实PARTY不该是这样的。.PARTY把女性从职业精英变回温馨女人;把她们从制服统治的办公室拉向时尚颠峰浪尖。

  如果您接到的请柬上明明白白的写着“请着礼装出席”,那你可要进入“临战”状态了。晚礼服与其他等级正式装束的最大区别就在于皮肤的袒露程度要大,且应该全身或部分行头有光泽感,应置备专用的有光泽感的小包和鞋,并按自己的特点准备稍大号的饰品。时尚的时进步已经打破了过去关于晚礼服的繁文缛节,凉托、裸腿、裤装(但必须是时尚的或光泽感的)、短裙等等,形式不拘,只要能充分体现晚应有的高级、华丽、时尚、端庄感,你就能成为超一流的晚礼美人。

  很多人最后都失败在饰品上了。饰品搭配恰倒好处为高贵,过分就是艳俗。晚服与饰品间的关系体现在“平衡感”上。穿一件华丽的带装饰晚装参加PARTY,根本不需戴宝石就很时尚了。如果晚装很轻柔,一枚水滴型的耳坠也许就是极限了。如果领口很大,一大朵娟制胸花也不错。如果是坐下进餐,上身就是重点,身上多些金属亮片或金银丝饰物为好。如果您对自己的胸部很有自信,那就什么也别戴,裸露的肌肤就是块最大的宝石,可以说这才是顶级的美丽。

  去PARTY最好提前去会场确认氛围,以免让完美无暇的装扮与光顾的场合不符。如果不知该戴多大的饰品,就将饰物放在包里到了现场再决定佩带什么。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