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看看“情书大字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0: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实习记者 赵媛媛

   

  报道记者昨天在某高校学生公寓门前看到,一封情书被当做大字报贴在宣传栏里,引来不少学生驻足观看。据了解,两个星期前就有情书大字报贴出来,记者看到的这张是“系列五”。

  大二女生小王介绍,每次纸的颜色也不一样。“我感觉用这种方式表达感情有些幼稚。情书以大字报的身份出现似乎多少有些做秀的成分。”同宿舍的女孩说:“用这种方式示爱,更像是为了表现自己,我是不会接受这种过激的方式。”男生小刘表示:“这种勇气让我佩服,不过是否见成效还得另当别论。但至少是一种新的尝试,不一定非要一棒子打死。”另有一男生认为,“此举只会让女孩更讨厌他。”该大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认为,大学生思想开放,一些行为举止具有前卫性。但要知道,爱情本身具有神圣、隐私性,尤其是在最初求爱阶段。如果学生表现出与校园环境不协调、违背大众心理的行为,只能成为其他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摄影/陈澍一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贴情书示爱、同居、奸宿 现在的大学生都在干什么? (2001/12/11 13:29)
情话绵绵:猫给老鼠的情书 (2001/12/11 12:21)
算是情书吗? (2001/12/09 04:46)
情话绵绵:给大一班西西小姐的情书 (2001/11/30 11:22)
发现时已高度腐烂 两封处长情书破坐台小姐被杀案 (2001/11/20 16:25)
最后一封情书 (2001/11/05 03:58)
一个建筑工程系学生的情书 (2001/10/31 18:55)
淫秽卡通画尽显书中 辽宁抚顺打掉一色情书刊窝点 (2001/09/25 00:58)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女神海蒂写真
* 巴西女孩的天桥梦
* 俄罗斯高级时装展示周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