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网友告白:悔在偷吃禁果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7:23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hongyans

  我和他是中学六年的同班同学,彼此个性了解。当我们终于在高中毕业后的第二年相互表白了爱慕后,我们很快有了机会并偷吃禁果。如此,大学后三年的暑假里,都是我们回家度假彼此相拥的甜蜜日子。

  终于工作了,在我的脑海里时常不由自主地就会清楚勾勒自己出嫁的模样和久违了的我们俩人的温馨小家时,他意外地提出了分手;也有过哀求和追问,也经历过一段日子里的分分合合,最终他还是和我分手了。

  分手后的头一年,日子是那么难熬,充满了悲伤和怨恨;他说我是个好姑娘,一定能再找上好男人,可是面对现实我已身心疲惫;没有阳光和希望的日子里,我总是继续追问自己到底做错过什么,为什么他会负心?曾经我们彼此的付出是多严肃,我们的爱情有多甜蜜,为什么说变就变?终于那年末我选择了离家出走,否则我知道我会很快精神崩溃不可能多活一天。

  最终家人和其他友人的帮助让我走出了困境,并在那个特殊时期结识了现在的老公;他的宽容和善良,他的气度和柔情温暖了我的冰冷的心。但即使过了这些年,我还是清晰记得失恋当年那内心的挣扎与苦痛;至今也未想通为何因为爱而奉献了一切,最后却没有人珍惜;而现在,结婚也有四年了,不幸的我又幸运的和老公过着愈加和谐与依赖地生活,我还是会偶然想起应当早些忘却的往事,怕是想忘,也一辈子忘不掉了。我总在想:如果当年和那个男人仅仅是单纯的谈恋爱就好了,把少女最珍贵的东西奉献给我现在的老公,我现在的婚姻就该算的上完美了。

  但时光不可倒流,我明白的已经太晚了。所以,我怀着责任还有冲动,想对现在的恋爱的男人女人们说,让你们的爱情更圣洁些吧。把你们的爱的初体验都在新婚之夜献给最爱你们的人吧,婚姻会更美妙。

  我反对同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嘟子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辨别处男 (2001/12/12 17:30)
非处女能爱吗? (2001/12/12 17:43)
不是处女,是不是就应该去死 (2001/12/12 17:48)
不想做处女,但不得不做 (2001/12/07 12:19)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