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买件大衣宠宠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3:27 《清洗》杂志

  冬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你的秋冬衣橱大置办的预算里有没有一件大衣?仔细留心一下,每一个冬季的大衣风潮,都会看到一些流转着时代风尚的元素,例如:20世纪80年代的繁复和张狂;50年代的稚气未脱;20~30年代的婉约和迤逦……

  按说,现世的流行已经逐渐地抛弃了季节和约定俗成的搭配法则,但对于大衣,你是无论如何都摆脱不了那份郑重其事的浪漫和叫人无法拒绝的女人气息的。所以,爱着自己的
女人,要在冬天买一件大衣;所以,爱着你的男人,也会在冬天为了心爱的你买一件大衣。

  在快要临近的冬天里,大衣的款式预演了令人窒息的美态,众多知名品牌赋予它知性和柔情并重的魅力。无论款式怎样翻新,今年冬季的大衣流行还是有其规律可循:

  1.以盖膝长度为最普遍;

  2.不完全是素色,条纹和混色也占不少比例;

  3.材质以柔软温暖的倾向为主,其中混杂了少许毛皮和卡其质地的肌理变化;

  4.双排扣卷土重来,但并不破坏整体的优雅风貌,而是为50年代杰奎琳般的天真时髦做了很好的注脚;

  5.为大衣提供的搭配更加自由化和多样化,例如丝绸和呢绒的搭配,牛仔和蕾丝的搭配,都有点不按牌理出牌的意思。

  要想在今年冬季把大衣穿出FASHION的感觉来,有几样东西是不能不被关注的:

  大花型的方巾

  在2001年冬季,时尚骄子VERSUSE、LV、CHANEL、D&G、FENDI都纷纷推出了自己风格彰显的丝巾装饰品,印有logo的丝巾不但是很好的收藏品,更是每年冬季大衣最贴心的搭档。

  与大衣风格相近的包袋不用说了吧!在2001年的冬天,如果你还背着与大衣风格不符的包包跑到大街上去,真是该好好接受时装教育喽!今年LV出品了很多能与大衣搭配的包袋,甚至还考虑到了冬季穿衣比较厚实,把肩带的宽度和长度都做了相应的改动。当然,如果LV的价格令你望而却步,很多中线品牌如Xgirl、Fin等都不错,价位在400元以内。

  一双靴子

  一双质地优良的靴子绝对是保值的物件!试着花多一点的钱和精力在找寻一双好靴子上面。虽然今年流行尖头的鞋款,但是要想使你的靴子在下一个冬季甚至下下个冬季还处在潮流之中的话,就买那种款式基础、但能保证把握时尚大潮流的。方而薄的鞋头、膝盖之下5公分的长度、鞋跟保持在6公分以内,以直型为首选。

  可搭配的腰带

  今年是腰带大唱主角的时候,配大衣的腰带最好要简朴但不简陋的款式,以小牛皮为首选。军装风貌的流行致使腰带也浸染了粗犷的味道,铆钉、大型的环扣、一端带有长流苏,这些腰带是今年冬季大衣扮酷的法宝!腰带的系法流行宽松垂感的,松松地荡在胯上,大衣敞开不系扣穿,才叫真正的军装LOOK!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十二月洁衣备忘录(图) (2001/12/13/ 13:21)
家用清洗剂的四个误会(图) (2001/12/12/ 18:17)
花艺教室:圣诞节花饰(图) (2001/12/12/ 17:30)
电磁辐射污染:让我们离你更远(图) (2001/12/12/ 17:17)
点击舒适生活专题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女神海蒂写真
* 巴西女孩的天桥梦
* 俄罗斯高级时装展示周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