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轻松改变百分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8:11 《清洗》杂志



  全新理家模式

  1.营造最佳气氛——放大几张心仪的家庭照,买来同种规格的相框,在台阶旁或过道中呈斜线挂置,定会让您和家人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2.创造良好环境——清新的空气和赏心悦目的装饰品是现代家庭的标志之一。住在小
面积居室的您可以通过摆放花草和绿色植物;面积较大的居室则可以摆放空气净化喷泉或建一块室内假山瀑布使居室环境得以改善。

  3.突出个性装饰——用富有地域风情的装饰品或对自己有特别意义的物品来装饰房间,不仅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会成为他人羡慕的焦点。如:一把藏刀、一幅古画、一件从国外带回的雕塑甚至只是海边捡来的一方巨石。

  4.学会“辞旧迎新”——会舍弃才会生活,不是常听人说衣服要是有两季没穿就应该清除出衣柜吗?家居用品也一样,对于那些用不着或早已陈旧过时也不会再用的物品千万不要犹豫,还是送到能发挥其作用的地方去吧。

  5.巧对超大房间——面对一百多平米房间的地面,真有些一筹莫展,该是发挥吸尘器的功效了,吸尘器一开,最多只需十分钟,边边角角,头发毛屑统统吸了进去,再用潮湿的拖把一过,效果出奇的好。

  6.整理儿童房间——面对孩子屋中遍地的玩具和衣物,面对满墙满柜的字画和书本,你只需要买上几个分类储物箱,教育孩子将玩具用品分类放入储藏箱内,再贴上标签就可以了。对了,宜家家居2002年新推出多种储物箱,有空去看看吧!

  7.应对突发事件——朋友突然来访,只留给你十分钟的准备时间,不用慌!先找来一纸箱,将桌上不用的杂物统统装箱暂且放到储藏室或阳台,再找出漂亮的床盖将满床被褥罩住,最后,换上一身考究的家居服或休闲装,好了,只需五分钟,你就可以坐在沙发上等待朋友的到来了。

  8.每家必行之策——每年定期请专业保洁公司扫除一次,要知道他们的工具、技术、产品都是一流的,它会将你平时不注意或无法完成的家务全包下来,还会为你节省出至少一个星期的时间,“花钱买清洁”,值!

  必备家居新品

  1.便携式蒸气熨斗:充电式,无需电源,既可使每天的衬衫西服无褶无痕,又方便外出携带,还可做普通熨斗使用,是你必备之物。

  2.综合计划书:每周将所需洗涤清洁用品作一个计划,统一购买,不要因一时便宜就过多购置不需要的产品,因为这些清洁用品同样有保质期,而且品种更新很快,要避免永远使用陈旧产品和占用太多空间。

  3.洗涤用品专柜:现在服装衣帽有多种面料,不同面料对洗涤剂的要求也不同,要认真阅读衣服上的洗涤说明,多备一些所需要的洗涤产品,如:丝毛洗涤剂、羊绒清洗剂、衣物柔顺剂、防脱色洗衣液、彩漂、内衣和婴儿专用洗涤液等,这样才能使你的衣物常保如新。

  4.常备纸巾:现在的纸巾品种可真不少,它方便、快捷、也可以再回收利用。除了餐巾纸,你还可以配备以下几种纸产品:纸手帕、纸抹布、厨房专用纸、婴儿湿纸巾、吸油面巾纸等,它会带给你全新的感觉。

  5.置台聪明的大容量洗衣机:洗衣机就好像主妇的第二双手,你不爱干的,它可以替你;你干不动的,它可以帮你,你要做的就是倒上适合的洗衣液或洗衣粉,但一定要选“聪明”的,那样的话,你出门的时候才能放心,洗出的衣物才能舒心。

  6.更新衣架:当我留心过超市中的各种衣架后,我便决定将家中干洗店配送的衣架全部淘汰。代之以西装专用架、多用裤架、钉在衣柜中的领带架和木质衬衫架,最后将晒衣绳换成了升降衣架,现在打开衣柜真的是“一目了然”。

  7.整套节能灯具:在所有家居用品中,每天必用的灯具质量却往往被忽视。看看学校中越来越多的“小眼镜”,才想起家中昏黄刺眼的灯。现在许多公司都有新型节能养眼灯进入市场,这些灯具耗电低、寿命长、有助于眼睛健康,而且模样也很漂亮,就让闪烁的节能灯带给你新的一年吧!

  文/vivian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绿色,二十一世纪的家居主旋律 (2001/12/13/ 17:59)
点击舒适生活--2002家居新视点(图) (2001/12/13/ 17:22)
沐浴快乐时光--2002年浴室全套餐(图) (2001/12/13/ 17:02)
阴道清洁小呵护(图) (2001/12/13/ 16:46)
点击舒适生活专题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