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当个“全职太太”挺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10:09 精品购物指南

  城事:上海

  一个名叫湘平的现代汉语专业在读硕士,提前办了退学手续,目的是想做做全职太太。知识女性做“全职太太”,这种流行看起来有多美?

  上海某高校的女子学院将其目标定位为培养善于在外企男性领导中沟通的高级女秘书
,而某高校的女生部长则宣称:“女生部的宗旨就是要把女生培养成为未来的贤妻良母。”

  一个专题调查说,大多数女大学生认为,以往妇女解放所提倡的男女平等,是在生存竞争中没有保护与照顾的平等,这种解放的沉重代价是婚姻家庭的松散和女性风度魅力的丧失。现在,女大学生不愿意再付出这种代价,转而追求一种更为实际的生活道路。

  有专家认为,就业压力是这种“回归传统现象”出现的重要原因。这使女性对事业、对成功信心不足。同时,在很多女性的潜意识中,“男性中心”的思想是受到认同的。

  快评:自家的事自家解决,犯不着让别人说三道四。

  如果你是女的,回家和老公商量。养你不费劲,愿意你就回去。如果是男的,看看自己的钱包。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物语:太太,坚决喜欢你 (2001/12/05 10:19)
娶个理科女生做太太 (2001/11/28 19:21)
白领太太攻略 在爱情的海和岸之间 (2001/11/24 10:50)
两性讨论:全职太太 太失职? (2001/11/09 10:14)
女友要做全职太太 男青年婚宴前想逃跑 (2001/11/06 14:50)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