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两性私语:暗恋的4大罪状与4大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0: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暗恋有以下四大罪状:

  A、暗恋的人容易自恋。

  因为向别人表达的门堵住了,只好讨自己的欢喜。无论在家还是在外面,有机会就照镜子,顾影自怜,还不停地嘀咕:今天够美的,他如果看见会爱上我。典型的自我欺诈自我
蒙蔽,为了一个自我假设,浪费化妆品浪费表情。

  B、暗恋的人容易发胖。

  因为无法表达,急火攻心,不是烦躁就是郁闷,不是大喜就是大悲,你又不可能老是跟朋友倾诉,最后弄得想爱的人没爱上,平时爱你的人也撤退了。怎么办?为了堵住嘴,请同学朋友同事旧情人旧情敌以及暗恋情敌吃吧,吃饱喝足的感觉真好,头脑晕晕身体飘飘,回到家里,孤独不见了,忧伤不见了,幸福地睡去之前,再来一颗巧克力,多安慰啊。此刻情欲化为食欲,烦恼变成脂肪,你在无限期地狂吃大嚼中变成胖子。

  C、暗恋的人容易变得面目全非。

  虽然无法直接向他表达,却从不放弃其他方式的努力,比如割开双眼皮,挖个酒窝……除了让自己一劳永逸地美丽以外,主要想让心中的他注意自己。暗恋的人会生很多怪念头,这些念头像暗恋本身一样充满自虐。除了外表的更改,内心的变化事态也不容乐观,敏感、古怪、忧郁,是暗恋者的形容词。其实她以前并不这样,朋友们爱这样说。朋友们觉得她变了,像一枚久不佩戴的银器那般黯淡。爱情虽然也是悲喜交加,却给你热情和希望,暗恋正好是相反的力量。

  D、暗恋的人容易成女强人。

  有人修正外表以提高附加值,拼命进修拼命工作加班,离开朋友离开享乐,然后,长足进步,如日中天。你想干出点名堂让他看看,你想让他为你鼓掌为你喝彩,你想缩短和他的距离。可是,一不小心,你用力过猛,超过了他,你没想到自己能够这么出色,你只是想让他爱你。现在怎么办?怎样让他爱一个不懂享乐不懂情趣又强过自己的女人?新问题又面临了。

  暗恋的坏处这么多,真不如干脆摆明了告诉他:我爱你。被拒绝就当没占上便宜得了。如果还有好多障碍,让你不能表达爱情,就干以下事情试试看:

  A、扔掉所有镜子,挂上他的照片或者其他帅哥的照片,每天对着他们练就一身征服人的女人味,别问为什么,你只管练就会派上用场。

  B、开始节食、吃素。请同学朋友同事旧情人旧情敌以及暗恋情人喝酒,那么,你可以在借酒侦察敌情的同时,哈哈,说不定也暴露了自己的隐情。从此,从暗恋,变成“明抢豪夺"。

  C、暂时得不到他就去改变他。打入他的身边,以他的同事朋友下属身份,和他纠缠,和他吃喝玩乐,循循善诱他。至于爱与不爱,急什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暗恋、表白、情书 (2001/12/17/ 09:59)
暗恋、苦恋、热恋、失恋--恋的变奏曲 (2001/11/06/ 10:57)
把暗恋说出口 (2001/09/19/ 10:48)
情感故事:曾经年少暗恋时 (2001/08/21/ 14:49)
暗恋、表白、情书 (2001/12/17 09:59)
暗恋你的滋味 (2001/11/11 01:19)
暗恋、苦恋、热恋、失恋--恋的变奏曲 (2001/11/06 10:57)
把暗恋说出口 (2001/09/19 10:48)
暗恋是美好的! (2001/09/04 09:00)
暗恋的代价 (2001/09/03 09:54)
暗恋警示录 (2001/08/27 10:35)
情感故事:曾经年少暗恋时 (2001/08/21 14:49)
暗恋是一种美丽的错误 (2001/08/13 15:35)
暗恋是一种不被人知的情结 (2001/08/02 09:53)
暗恋专题专题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