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小细节透露大问题 区分男人的时尚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09:43 四川新闻网

  越来越失去性别特征的中性趋势,让我们进入一个男女模糊时代。然而性别差异始终存在,我们不得不重新寻找自己的性别标志,尤其是男人的阳刚之气依然是男人的时尚之美。

  手表:男人天性喜欢机械,自然对厚重坚固的机械手表情有独钟,“滴答滴答”的节律比起“咚——咚”沉重的电子表的声音更有趣而高雅。近年来,男人腕上的手表也越来越
薄,但你一定要警惕不要越来越小,否则你将丧失女人对异性那份崇拜。

  钢笔:男人对笔的迷恋就像女人迷恋口红,无论笔的种类如何繁多,最传统的钢笔一直被男人难以舍弃,男人写字用钢笔似乎才显示其毋庸置疑的身份和尊严。

  手机:80年代末的“砖头”有个非常霸主的名字叫“大哥大”,就是因为这硕大、沉重、有棱有角,与男人十分匹配,手机自然是一掌可握,但对男人而言手机绝不是越小越好。

  领带:男人的审美情趣由领带表现出来。传达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内心感受,职业男性至少要拥有30条不同质地不同色调的领带,现代男人早已突破了西装配领带的金科玉律,夹克、风衣、休闲鞋都可以配上不同结法的领带,使人与众不同,超然脱俗。

  打火机:戒不戒烟的问题一直困惑着男人们。但你没有拒绝香烟之前一定要随身带一支考究的打火机,无论是绅士型的经典款式,还是流行的时尚款式,必须与你整体风格一致,否则在交际场合掏出个印有什么酒家广告的一次性打火机会使你大跌身价。

  皮带:男人最容易忽视一个细节,夏季和冬季不可使用同一条皮带,因为皮带上的皱褶会使你再昂贵的西装也大打折扣。当前最要紧的是去掉皮带上的一切累赘,让你的腰身得到完美的展现。

  /赵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他的爱,她用美丽作答--美容方程式 (2001/12/13/ 10:05)
冬意阑珊,谁是俏佳人(图) (2001/12/07/ 10:13)
美甲课堂:如何涂好有色甲油?(图) (2001/12/06/ 10:44)
男士冬季也应注意保湿(图) (2001/11/30/ 10:58)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招募时尚丽人 (2001/12/18 17:41)
庞克时尚坏品位 叛逆俏劲打秋风(图) (2001/12/18 11:54)
金色时尚迷眩“金色美人”(组图) (2001/12/18 10:53)
时尚杂志是一间闺房 (2001/12/17 14:10)
暴风雨前 时尚女人的赶路情态(多图) (2001/12/17 11:12)
时尚:感官城市--爱上一个有气味的女人 (2001/12/17 11:52)
追求时尚品位 崇尚简明休闲(图) (2001/12/17 10:32)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