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内衣女模特的内心告白:色迷迷的眼光让我恶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0:23 特区青年报

  “您知道在大庭广众面前身着三点式内衣的独特心理感受吗?展台下男性观众人数远远高于女性,尤其是一些男性的目光,让您感到身上有蚂蚁在爬,说多难受就有多难受———那种别扭劲就别提了!”芳龄20岁的内衣模特小慧忿忿地吐了口烟圈,讲述了她参加几场内衣秀后的感受。

  内衣从某种角度上讲,反映女性的心理隐私。不知从何时起,商家对静态衬托“死板
板又没活力”的内衣模型失去了兴趣,转而对人体模特有了好感。先是羞羞答答地让模特穿上内衣坐在橱窗前,热情的观众差点挤破玻璃;接着“欲说还休”,让模特身着三点式、披上薄纱在店堂走动,顾客兴奋地围观;现在,身着三点式躺在床上搔首弄姿已不稀奇,有的商场还把浴缸搬到店堂,玉女出浴才是内衣秀的“最高境界”!

  身高1.72米的小慧拥有魔鬼般的惹火身材,作为职业模特,她今年国庆期间连续接了几场内衣秀。身着三点式站在商场中央T台的时候,看到那么多双眼睛在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确有些眩晕和兴奋,有时甚至能为自己穿出品牌内衣的诱惑和别样风采而感到骄傲;当看到台下闪起的镁光灯和晃动的摄像机镜头,真想为内衣秀叫好!只不过,有两次室外的内衣秀却让她倒胃口。一次她看到有几位色迷迷的中年男子站在第一排,仰着脖子盯着她看,还时不时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满脸诡异地笑;一次下午的室外内衣秀上,狂风大作,身上满是灰尘,心情本已很糟糕,几位年轻男子不仅用傻瓜相机对着模特瞎拍一气,还狂吹口哨……

  模特们普遍认为,内衣秀为她们提供了更多的演出和挣钱的机会,同时让人们看到女性身着内衣的婀娜身姿和诱人美感,对内衣促销也有好处。但是少数观众的不文明举止和低下的素质,对模特是不尊重,对美好的事物是一种不可原谅的亵渎!

  (黄佳/薄云峰)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蓉城姑娘好大胆 穿着内衣商场转(图) (2001/12/11/ 11:37)
最新内衣泳衣及运动服(图) (2001/12/19 10:15)
性感明星的性感内衣广告在网上播出(图) (2001/12/17 11:25)
西班牙王储婚事生变 挪威内衣模特无缘成为王后 (2001/12/16 03:29)
内衣秀--我性感,我美丽(图) (2001/12/14 10:27)
图文:澳洲芭蕾舞团女演员为男性杂志拍内衣写真 (2001/12/13 13:18)
2001秋冬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图) (2001/12/13 11:41)
内衣模特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