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配合外装选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09:31 扬子晚报

  要衣着出众,除了在选外装时要有眼光之外,外装下的内衣选择也不容忽视。选对了搭配的内衣色彩,才能让你的整体形象无懈可击。

  浅色系或半透明外装要选近肤色内衣常人以为,夏秋季的浅粉色系、白色系以及半透明衣裙,穿白色胸衣最保险,不会配错颜色。其实不对。纯白色内衣在浅色和半透明面料下会非常突出地显形。内衣穿着,以造形不留痕迹为最佳。粉色、浅黄等暖色系和半透明外装
下,穿贴近肉色内衣为最佳!比如嫩黄色、极浅的驼色、嫩粉色、牙白色、粉底色等,会给人和谐、自然、轻松、随意的舒服印象。

  嫩色系外装要选浅色系内衣嫩色系是指那些浅色中有鲜亮因素而绝无灰色因素的颜色,比如黄绿、桔黄、桔红、鹅黄、嫩粉等色系。这类外装穿上去亮丽可爱、楚楚动人。纯白色内衣与之搭配则是很好的。此外,可以选黄色、浅咖啡色、淡紫色、浅绿色等内衣。如果是低领或露肩外装,最好选接近外装颜色的内衣,此外,不会流露内衣的外装,在各色浅色系内衣中可以任意搭配。要注意的是,绝不可选深色系内衣穿在嫩色系外衣里面。

  艳色系外装要选亮色系内衣大红、明黄、翠绿、宝蓝、玫瑰色等艳色系外装,可以搭配白色内衣,同时可以配金红、果绿、湖蓝、深粉、玫红等色系内衣。这不仅使内外一致,而且使人心情上有种明朗的感觉,十分开心。这个时候选肉色系或浅淡色系内衣,显得太平常普通,而选用深暗色内衣又有种沉重的感觉。艳丽就要从里到外地艳丽。在庆典、盛会、公众场合,艳丽与开朗,是女子最美丽的表现。

  深暗色系外装要选用相近色或反色系内衣在许多正规场合,黑色、墨绿、藏蓝、紫红、深咖啡、暗红、紫罗兰等色系都是很庄重也很俏丽的颜色。这时候,内衣选黑色、深蓝色、咖啡色、大红色、深绿色、玫瑰紫等是适宜的。当然,穿在不袒露的外装下,纯白色也很好看。

  /冰洁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急救尴尬秀发(图) (2001/12/20/ 10:47)
告别恼人的黑眼圈 (2001/12/20/ 09:47)
他的爱,她用美丽作答--美容方程式 (2001/12/13/ 10:05)
冬意阑珊,谁是俏佳人(图) (2001/12/07/ 10:13)
“玩美女人”玩出“玩弄美女” 内衣广告竟如此煽情 (2001/12/20 11:47)
内衣女模特的内心告白:色迷迷的眼光让我恶心 (2001/12/20 10:23)
最新内衣泳衣及运动服(图) (2001/12/19 10:15)
性感明星的性感内衣广告在网上播出(图) (2001/12/17 11:25)
西班牙王储婚事生变 挪威内衣模特无缘成为王后 (2001/12/16 03:29)
内衣秀--我性感,我美丽(图) (2001/12/14 10:27)
图文:澳洲芭蕾舞团女演员为男性杂志拍内衣写真 (2001/12/13 13:18)
2001秋冬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图) (2001/12/13 11:41)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