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丧钟为谁而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6:47 新浪女性

  作者:侯小强

  自从费城遭受英军焚烧,200年的漫长时间内,美国人民一直生活在歌舞升平当中,即便在珍珠港遇到袭击的时候,凭借对强大政权的信任,美利坚民族也从未如此恐慌。

  当地时间8时48分开始,美国本土经历了开国以来最大规模袭击。两座110层的摩天大厦
被恐怖分子挟持的飞机撞出了大洞,随后分别倒塌。曼哈顿岛屿笼罩在了一片浓烟当中。

  没有谁会知道袭击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碎片四溅,浓烟滚滚滚滚的美国东部,一片巨大的恐慌投影在了这个民族的伤口,即便是联邦航空局要求所有的飞机降落地面,即便通往曼哈顿的所有大桥和隧道关闭。

  爆炸还在继续,人民还在伤亡,死亡的恐怖阴影敲响的丧钟究竟为谁而鸣?为你,还是为我?

  据悉,在遭受毁灭性灾难的世界贸易大厦中,有十余家中资机构,直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无法确认他们安全与否。

  而在已经坠毁的航班中,我们却可以明确的断言,死难者中有各种肤色的人们。

  地球是如此的大,地球村又是如此的小,当恐怖分子把罪恶撒向美国的时候,我们必须指出,这是对全世界的挑战,是对人最可宝贵的生命提出的血腥的挑战,是对正义和和平最无耻最丧心病狂的战争。当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如此肆无忌惮的轰炸人类的生存法则的时候,无论以什么理由,我们都对此进行最强烈的谴责!

  此时,全世界的步伐是如此的一致,曾经存在诸多争议的政要们纷纷发表声明,无论是同样遭受另外一个种族蛮横轰炸的阿拉法特,还是把记载了光荣的星条旗上写满了孤立的小布什。

  此时,在争辩了许多年人权究竟是什么以后,美国人民以切肤之痛终于理解到原来生存是最为重要的法则,美国人民不得不在代价和惊悸中痛苦的沉思。

  此时,万户萧疏,千村薜荔。而当亨亭顿所预言的新世纪的文明冲突,以如此骇人听闻的爆炸拉开序幕的时候,我们除了恐慌,还应该有些什么?

  此时,巴勒斯坦在狂欢,阿富汗在轰炸中哭泣,当恐怖主义变为种族之间的仇恨后,我们实在没有理由为另一个民族的伤口幸灾乐祸,我们实在没有理由再去谴责恐怖主义背后的强权!!

  美国人民沉浸在死亡的恐惧当中,当他们被弥漫的恐慌袭击的时候,当全世界的目光紧锁在那个遭受苦难的民族的时候,我们真的无法断定下一个目标。

  此时,我们无能为力,惟有再次哀悼,哀悼那些死去的无辜的人民!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春节韩港六日游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圣诞节花给最爱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