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节日盛装使欢乐的你更具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1: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人们早就热切盼望在节日的夜生活中疯狂派对或去迪斯科舞厅狂欢一夜,再不然就去音乐厅听一夜佳乐或去酒吧欢聚一堂。浪漫迷人的夜,要想成为一个靓点,令人心醉的晚装与精心的化妆必不可少。下面的几个服饰搭配方案,能使欢乐的你更具魅力,成为节日的夜色中最美的人。

  迪斯科舞厅 前卫的太空风格由鲜艳的橘色或萤光色紧身夹克、同色系紧身T恤与黑色
牛仔搭配。经典的风格由白色纯棉紧身T恤与闪光小圆片银色长裤或缎子长裤组成,使你成为热舞精灵。做一头蓬松飘逸的头发,化妆重点强调眼睛的化妆,唇可以用一些平日不常用的黑或浅粉等前卫色彩。

  酒吧 气氛随便轻松,穿酒红色的缎面上衣与同色系的丝绒低腰长裤使你成为热点。烟灰蓝针织连衣裙与浅蓝灰的羊毛披肩使你成为忧郁的酒吧女神。黑色休闲丝绒西服与黑色缎面衬衣与浅蓝灰仔裤干净利落。参加酒吧晚会时应做一个典雅的卷发或盘发,化妆色调晕染略浓一些,喷上些迷人的香水,让你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更加明艳迷人。

  情人派对 若参加正规的宴会,男士们应穿深色的礼服或正规西服,白色衬衣加领带,而女士们应考虑一些晚礼服性质的服饰。而家庭型的小聚会,情人们最好穿着情侣装参加。

  化妆舞会 这是一个可以充分施展你的创意才能与想像力的大好机会。首先为自己设计一个与原来完全不一样的新形象。如果当晚你最要好的朋友也没有认出你,那你的设计就是成功的。你可以披上印花的艳丽面料将自己装扮成唐代仕女或印度女郎。有几块印花的面料,一顶帽子、几件服饰配件,你就可以使自己完完全全伪装起来。化妆舞会是节日夜生活最快乐的形式。

  若去音乐厅听音乐会,最好还是穿得庄重一些。准备赴约前,一定要精心化一个亮丽晶莹的彩妆。发型可以特意去做,也可以保持原有特征略加装点。适当的首饰会使平常的服饰有了耐看的细节,令你节日里更加具有魅力。

  文/阿民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2001/12/21/ 11:12)
急救尴尬秀发(图) (2001/12/20/ 10:47)
告别恼人的黑眼圈 (2001/12/20/ 09:47)
他的爱,她用美丽作答--美容方程式 (2001/12/13/ 10:05)
罗马尼亚性感女模特展示前卫服饰(图) (2001/11/28 09:45)
在服饰里编织自我的完整 (2001/11/20 14:49)
韩国服饰AZZOO进京 (2001/11/15 10:27)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冬季服饰大展台 精美礼物大派送 (2001/10/25 10:10)
服饰潮流:罗马尼亚时装周(多图) (2001/10/24 11:33)
服饰动态:晚装仲秋夜之Show(图) (2001/10/20 09:53)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