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没有丈夫的日子感觉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1:20 北京晚报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你可以睡懒觉,而不必天不亮就跑早市买菜、买早餐;你不必每日三餐按点进厨房一通忙活,还要忍受种种好吃、不好吃的评价。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房间不必一天收拾一回,地板不必两天擦一次,不必随时收拾散落在房间各处的书报刊。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你可以随时将你认为脏了的衣服、被单扔入洗衣机,没人批评你“穿不坏用不坏都让你洗坏了”!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你可以在晚饭后打开电视机,选择你喜欢的频道、喜欢的节目,一直看下去,直到下半夜。不用在那些新闻、广告之后,还要忍受体育节目的折磨,等遥控器传到你手里的时候已是23点以后。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你可以随时坐到电脑前,打开你喜欢的游戏,玩个痛快!直到屡战屡败,觉得无聊为止。而不必忍受“你不行,我来”!被赶下台的尴尬。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你可以在闲暇时,给天南地北的同学、朋友打电话闲聊,而不必担心背后有人用猜忌、疑惑的目光看着你。

  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拿着钞票买衣服,买回来反复试穿照镜子,听不见种种关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念念叨叨……

  7天后的清晨5点,一阵门铃声打破了我最后一个懒觉。洗澡水已烧好,电饭锅里煲着热粥。看着那扔在地上的旅行包,我想,天亮后,等待我的定是一大堆脏衣服。

  回到床上,我用被子蒙上了脸。唉,没有丈夫的日子真好!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果枕边不是你丈夫 (2001/12/25 14:16)
丈夫车祸失“性趣” 妻子向肇事者索赔 (2001/12/24 15:17)
研究:妻子怀孕丈夫易发胖 (2001/12/18 09:32)
丈夫迟迟未泄(图) (2001/12/14 12:19)
“大丈夫”的楷模之生肖篇 (2001/12/13 11:41)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