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参加派对穿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0:59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简洁也能光彩照人

  高杰美容中心老板

  搭配服装的经验

  我很注重色彩的协调。当色彩比较统一的时候,看起来比较协调,如果是对比色的,搭配好了也非常协调,就是不管是什么颜色,看起来一定要舒服。其中面料的质感也很重要,同一质感的面料有时候搭配在一起很好看,但有时候就显得很死板,所以还得根据不同的风格来搭配。

  买鞋习惯

  我的脚很大,有40码,平时很难买到合适的鞋。所以一般有我能穿的,样子比较好看的鞋,不管什么牌子我都会买。在北京,基本上我买不到合适的鞋,所以一般我都到意大利和香港买鞋。

  生活装和PARTY装的区别

  生活中我的衣服都很简单,简单的色彩、简单的款式,大部分都是素色。而且生活中我不喜欢戴太多的首饰。但在参加PARTY的时候,我会选择一些精致的耳环、项链或者手链来提衬服装的华美感。我喜欢简单的能体现女性感觉的衣服,其实简单的衣服好做第二次加工,一个胸针,一条华丽的项链或者一条皮草的大披肩等都能改变你的整体形象,让你在PARTY上光彩夺目。

  去年圣诞节的穿着

  去年的圣诞节我是和朋友们在一个酒店里过的,我穿了一件白色的带毛毛的高领背心,里面配了一条咖啡色的带花纹的衣服,朋友们都觉得我的打扮很简单大方,能融入到环境和她们中间去。

  今年过新年时的穿着

  我的朋友邀请我今年过新年时到香港去玩,但我现在还没有决定,也许去香港,也许在内地。如果在内地,我想我会先跟家里人一起吃饭,然后跟朋友们一起聚会。我想聚会之前一定会了解一下朋友们穿什么衣服,如果场合比较大,人比较多,我会考虑打扮得光彩出跳一点。如果只是几个朋友聚一聚,她们要是也穿得比较随意,我也会穿得随意舒服一些。其实,衣服穿得好不好,就是看你是不是很配环境和人群,然后在人群中又有你自己的风格和亮点。一句话,就是既不脱离又要出跳。

  个性化搭配给我好心情

  旗乌兰《北京您早》节目主持人、歌手

  在做节目、演出或者一些较正式的PARTY上着装的变化

  我会视参加场合的正式程度、规模、人群来定我着装的隆重程度。一般特盛大的晚会我会穿露一些的吊带类的拖地长裙,妆也会根据服装化得相对艳丽一些,然后搭配比较贵重的首饰。主持节目的时候因为是财经类的节目,所以要穿套装,给人一种端庄可信的感觉。而参加一些朋友之间的比较轻松的PARTY,我会穿得比平时的穿着突出一些,强调个性,但不会是拖地的长裙或太暴露的衣服。一般会选择颜色能突出我脸色的、合体的连衣裙配高筒靴,然后挑选一些个性化的饰品来搭配服装。

  去年圣诞节的穿着

  去年的圣诞节我是在夏威夷度过的,这是我度过的最浪漫的圣诞节。那里的环境非常清新,岛上的人生活得都很安逸。圣诞夜那天我参加了当地居民举办的一个宗教性的活动。为了跟宗教气氛相衬,我特地挑选了一件白色的长大衣,里面穿了一条白色的吊带长裙,下摆是透明的,我还配了一条银色的项链,鞋子也是银色的,手上拿着活动时发的两支黄玫瑰,感觉非常纯洁、宁静,跟气氛很协调。

  第二天的活动是为观光客举办的联欢活动,气氛非常热烈,美国的演员也很专业,能把现场气氛调动很得好。我穿了一条红色的皮连衣裙,搭配了一双黑色的长筒靴,感觉非常活泼、热情,能完全地融入到当时的气氛中去。

  中国演员和外国演员在参加晚会时着装上的区别

  去年在法国举行的戛纳电影节我也参加了,我觉得国外的明星比较注重服装的质地和品位,每个人展示的风格都不一样,很有个性。而且只要服装能展示自己的个性,不管这件衣服多暴露,她们也照穿不误。而中国的演员还是比较保守的,不太可能达到那种开放程度。而且国内对于晚装的概念没有什么太多的分类,有时候会随便穿衣服。其实,中国古代也有非常严格的穿衣文化,但因为现在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而中国对西方的穿衣文化还不是太适应,所以就造成着装的场合概念不够清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肌肤保湿心得写真(图) (2001/12/27/ 10:08)
滋润护手DIY(图) (2001/12/26/ 10:12)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2001/12/21/ 11:12)
急救尴尬秀发(图) (2001/12/20/ 10:47)
黑衣饰品巧搭配(图) (2001/12/22 13:05)
冬日围巾“清凉”搭配(图) (2001/12/18 11:26)
吝啬会把你变成搭配丽人 (2001/11/14 15:04)
不变的风衣--百变的细节与搭配 (2001/11/09 10:36)
秋冬女性搭配新宠:丝袜也妖娆(图) (2001/10/22 11:59)
红与黑 经典搭配(图) (2001/10/16 12:05)
穿在半冷半热间 秋季衣服之搭配(图) (2001/09/20 10:38)
新娘婚纱首饰巧搭配(图) (2001/09/18 14:40)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