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澳洲劲刮男士美容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2:08 美容时尚报

  澳大利亚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在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静如处子的幽蓝大洋衬托下显得那样神秘、那样讳莫如深。这里慷慨的阳光给人们带来了展示自我的绝好机会。女人们自然是巧施粉黛、细修眉眼、灵动双眸、妩媚极致。而男士们也一改从前不修边幅、蓬头垢面的懒散恶习,成为仪表堂堂的尚美人士。原来,澳洲今季正劲刮男士美容风暴,修面洁身已渐成男士工作、休闲、娱乐的“餐前小甜点”。

  世界著名剃须刀生产厂商吉列(Gillete)公司前不久在澳大利亚对男士洁面趋势和爱好进行了调查。调查表明,越来越多的男性比以往更加意识到了仪容的重要性。

  77%以上的男士认为他们的妻子和合作伙伴倾向于修面后的男士,79%的女士也表示了同样的喜好。88%的男士认为修面后给人的印象更为深刻。70%的妇女认为剃须后男士更加迷人、有魅力。41%的男士认为须后更具性感感召力。

  吉列修面部商务经理Michelle Gallagher说,女性偏爱仪容整洁的男士,而男性的性感魅力、阳刚之气是与整洁的仪容密不可分的。当然,香水和须后水等美容产品将给男士以更大的自信。

  调查还显示,澳洲男士的美容观念已随着他们对美容产品的需求而渐显端倪。

  剃须泡沫

  减少剃须刀对肌肤的刺激,使剃须干净、舒适。同时还可为肌肤和胡须提供充足的水分。剃须泡沫中的天然提取物既具抗氧化和减少刺激的作用,还能促进肌肤再生新的健康细胞。

  须后润肤水

  富含草本精华,给须后肌肤提供养分和水分。须后润肤水中通常含镇痛剂、抗氧化剂和少量UV防护因子。这些成分能镇痛,呵护和促进新细胞的生长,防止皮肤老化以及皱纹的产生。

  香芬

  香芬是通过清新、刺激和麻醉的嗅物而带来情欲作用。它具有唤醒疲劳及分散的意义,在性行为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使人在不经意间产生对异性的吸引。澳洲男士似已领悟其意义所在,因而香芬已成为他们每日的必修课程。

  洗发香波和洗浴香波

  从头到脚进行彻底清洁,是沐浴时赏心悦目的快事。香波中所含的丰富的柔和剂可以让肌肤如丝般柔滑。同时,产品中的天然抗氧化剂和防刺激成分可以对肌肤进行完美呵护,提高肌肤的自然再生能力。

  唇膏

  可以防止强烈阳光和恶劣环境对口唇的不利影响。一些香草类香料也开始加入其中,与香芬发出的幽香融为一体。唇色自然、纯朴的男士宜选用无色润唇膏。若唇色灰紫、苍白的,除使润唇膏外,还应沾少许浅红色或棕色系口红,尽量让唇显得光泽、红润、丰满。

  男士专用面膜

  无色略带香味的透明胶质液体,具有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和吸收的功效,还可防止水分蒸发、膨润角质层,减少皱纹的产生。还男人以清洁的面容。

  本报实习记者/赖红兵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ABC:水之美容 (2001/12/25 11:48)
国内美容院的五大类型 (2001/12/24 15:09)
维他命美容小秘诀(图) (2001/12/20 10:56)
醋:善莫大焉的美容佳品(图) (2001/12/19 11:06)
美容神仙棒挑战包包面和熊猫眼 (2001/12/18 10:36)
医学美容要慎重 (2001/12/12 11:06)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不施粉黛也添娇--趣话瓜果美容(图) (2001/12/12 10:31)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