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情感实录:感受那苹果般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1:35 新浪女性

  有一天,女孩梦到了上帝,上帝对女孩说:"我会赐你一段苹果的爱情!"女孩笑了,笑地甜甜的,在梦里!

  那一天,女孩碰到了男孩,男孩好狡猾啊,用了一条小计认识了女孩.后来男孩开始给女孩打电话,开始约会女孩.女孩喜欢男孩充满阳光气息般的外型和充满幽默的谈笑,女孩开始让自己接近男孩,并且接受男孩的约会,虽然女孩那时候心里有小小的苦涩.但是男孩的出现让
女孩感到快乐,于是那小小的苦涩边成了心中的一个秘密.

  时间慢慢地过去,女孩跟男孩的感情渐渐地加深,女孩给了男孩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吻,第一次的紧紧拥抱,第一次的嚎啕大哭也是伏在男孩的身上的,虽然是付出了第一次,但是女孩的心还是好幸福的,因为她的宝贵礼物都献给了她现在最爱的男孩.男孩时刻都在牵动着女孩的心,女孩每天最渴望的变是接到男孩打来的电话,女孩没法找到男孩,所以只能天天的盼,天天的等,同学都说女孩好苦的,因为怕她成为织女,女孩笑了,笑得好坦然,没事的,他有他的苦衷啊!我相信他的!女孩闭上了眼睛,两手紧紧地握了一握!

  男孩并没有让女孩失望,女孩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和快乐!转眼间女孩跟男孩相识有一年多了,时间在变,但是女孩跟男孩的感情并没有怎么地变.女孩发现自己更加地爱男孩,男孩也说更加地爱女孩了.女孩自己一个人慢慢地品尝着爱情的甜蜜.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啊,女孩有时候甚至在幻想他们的以后,好惬意的!每每想到这,女孩总会羞羞地笑一笑!

  好花不常开,好事不常在.女孩跟男孩终于出现了矛盾,两人都因为对对方有点误会和不理解而赌气了,每次都是女孩气得不成样子了,男孩拼命地哄,直到女孩破涕为笑.女孩那时才深深地感觉到男孩已经在自己心里扎根了.男孩也很爱自己.男孩的一次不觉意又引发了又一场的赌气,这次的事情揭起了女孩心里的伤疤,搅起了那小小的苦涩,也伤了男孩的心,男孩受了好大的打击,自己一个人想了两天两夜,终于想明白了,知道自己放不下女孩了,无论自己是多么的难受,还是要给女孩打个电话,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给女孩电话了,他不知道女孩有多么的焦急和难受.

  静谧的宿舍终于响起了女孩盼望以久的电话声,女孩终于听到了男孩的声音了,女孩说了几句话就说不下去了,因为太激动了,而且男孩的话让她觉得自己要离开男孩了,女孩的心好痛,从来没有在电话里号啕大哭的女孩这次终于哭了,哭得好厉害,哭得让人听了都心碎,女孩也顾不得宿舍的人的反应了,只是伤心地哭,哭,那时候没有人知道女孩的心究竟有多苦,也没有人知道女孩的心究竟有多痛,那是一种多么多么难受的感觉啊,象被刀绞一般,痛得女孩都喘不过气来了,女孩多么地希望那时候男孩就在她身边啊!男孩听了也难受极了,要立刻去女孩学校见女孩.

  两人终于又见到了,男孩在女孩心里如昔日般的亲切和熟悉,女孩的心里塌实多了,为了结果是怎么样,能见男孩一面已经很好了.那时候女孩根本,有什么奢望.女孩跟男孩走在熟悉的小道上,男孩说了自己两天来的感受,说得好苦好苦,女孩听得也好苦好苦.女孩多想把男孩拥进怀里,告诉男孩,其实她很爱他的,她很怕失去他.但是她没有那样做,因为不需要了,男孩已经想通了,他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傻傻地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胡思乱想,现在他要跟女孩重归于好,女孩幸福极了,因为她没有失去男孩,她以后还可以常常见到男孩,男孩还会在她身边保护她.其实女孩很想大声地告诉男孩,一直以来,她最爱的男孩就是他,最包容的男孩也是他,最痛心的还是他.

  好了,两人又象影子一样走到了一块,所有的不快都成为了过去,女孩的心特别地清,特别地轻松,特别地明朗,因为先前的苦涩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在回去的路上,男孩对女孩说,从今天起,他要每天买一个苹果给女孩吃,要把女孩的皮肤吃得漂漂亮亮的,女孩笑了,笑得甜甜的,那是一种多么熟悉的感觉啊!女孩想起来了,想起了那个甜甜的梦,哦,原来男孩就是自己的上帝,原来一直以来,上帝就在自己的身边!

  女孩又笑了,笑得好幸福,她希望男孩以后每天做的事不是一种使命,也不是一种责任,她希望那是一种爱,一种发自男孩内心的疼爱.女孩更希望男孩每天给她买的一个苹果是他们爱情路上的一个见证,是他们爱情路上的一个延续,永远的延续,不会断,长长的延伸下去!

  女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深深地做了一个祈祷,她希望晚上上帝来告诉她,她的苹果爱情是不会老的,也不会枯涩,永远都是甜甜的,尽管带一点点的酸!

  网友:毛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爱情是水不喝不行 (2001/12/30 10:43)
寂寞+香奈儿=百分百爱情 (2001/12/30 10:57)
普通爱情故事 (2001/12/29 19:21)
初夏爱情(引子) (2001/12/29 15:36)
网友原创:爱情是甜蜜的,也是苦涩的 (2001/12/27 10:43)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