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party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09: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追赶时尚的女人们挖空心思地想着如何扮靓,并使自己卓尔不群,不为潮流所淹没。

  因此,许多品牌也适时推出绝版衣饰,用来凸显女人们的个性和品位——没有谁该是自卑的,人人可以昂起高傲的头——时尚嘛,就要美得完美、或是丑得有味道,怎么能认赌服输?而新年的逼近,更使得一心在各种派对中争奇斗艳的女士们扮靓的心情日益迫切和焦灼起来。怎样在名目众多的PARTY中胜出呢?请跟我来——

  同学会式PARTY--做个自然、甜美的乖乖女生

   同学会式的PARTY是我们格外重视的,因为那里面有着我们最温暖、最柔软的记忆————那真挚无瑕的友谊,那令人无限怀念的初恋,都在相见的那一刻昨日重现呢!怎能表现自己被磨励打造得已臻纯粹的成熟和……日渐老去?因此,怎样青春,怎样自然,怎样甜美可爱,怎么做好啦!让当年那个清汤挂面、天真无邪的小女生回来。

  扮靓小贴士

  妆容上,不妨力求清新,自然的透明妆。像唇蜜、唇彩所营造出的水漾晶亮、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使娇唇像小BABY一样鲜嫩欲滴。衣着上,粉蓝、粉红、粉绿、粉紫正是当下的流行色,而粉色系应该是当之无愧的甜美型代表,而国人对于粉色更有着与生俱来的偏好。想想吧,女人们几乎都会有一份粉色的回忆,唇红齿白、粉嫩的肌肤、清澈的眼神……或是不妨仿照一下具有浓重怀旧意念的维多利亚风格,就是那些充斥着蕾丝花边、缎带、蝴蝶结和束腰设计的唯美风格。追求唯美与多样化的2001岁末,这种娇美细节的重新泛滥,真的会叫人重回往日,不知今夕何夕。

  配饰上,可佩带今年最IN的流行饰品:玻璃彩珠;另外刚刚现身一种十分别致的小花手表也可为你加分————它可以颠覆传统的佩戴方式,或戴两朵小花,或串连起来戴在手臂上、脚上,或当发饰用,都可以令你的旧日同窗跌破眼镜觉得你“今年20明年18”哦!你也可试戴充满个性的蓝红白色手环,辅以银黑红色皮带、幽蓝的指甲、充满灵性的银质戒指等组成的绝佳搭配,这样会使得那种甜美青春的味道不致于发腻。

  所以,只要你不是太过老相,加之现代化妆术能够化腐朽为神奇(你没见最近媒体频频曝光的林忆莲、克里斯蒂娜、麦当娜那些明星们化妆前后令人愕然的照片?所以你更应该有信心啦!),借着一袭浅粉,或小女孩似的蕾丝、缎带、蝴蝶结们,完全可以扮出一份小女儿状的。窃以为,其实许多女人都可以延长青春的,只是她们由于种种原因(譬如孩子、家务等)而对自己或失去信心,或疏于打理,或怕人说“老黄瓜刷绿漆”————扮嫩,而造成一种青春已逝的假象,渐渐地形成了习惯,你就会觉得自己真得韶华不再了。善待自己,精致生活,大胆尝试,你就会重新成为青春嘉年华都会派对的女主角!

  酒会式PARTY--做个知性、优雅的大美女

  这个世界上的确没有真正丑陋的女人,只有不知道如何穿得合适、举止得体的女人。索菲亚·罗兰,这个被评为上个世纪最美的女人,长得实在是勉为其难:大大的嘴,充满骨感的脸部线条,但她只穿一条阔脚裤便可以击败盛大派对上如云的名媛淑女。所以在正规的派对(如鸡尾酒会、冷餐酒会等)中,你的优秀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形象和表现。

  扮靓小贴士

  妆容上,为达到高度协调,建议进行智慧调适。比如唇膏不仅可以用于唇部,也可以当作腮红用于双颊,当作眼影用于眼部,只要是喜欢的颜色,都可尝试。还可“多色混用”,如:两款看似普通的彩妆品,调和或重叠在一起用,便可创出令人惊喜的另一款新色调。

  衣着上,回归女性原本的知性和优雅追求,“女人不应该看起来像低俗的垃圾,”DONNATELLA VERSACE说,“她们看起来应该是精致和绝对优雅的。”而接近大自然沉思状态的色彩,洗尽浮躁,焕发出几经磨石励与风霜之后的清淡之美————这种美正是优雅的基础。所以,盛大的酒会,自然少不了自然色的黑、米或驼色的飘逸长袍式的晚礼服,再配以精致的外套,就变成晚上出席晚宴的时尚穿着,令人惊艳。

  配饰上,可重点佩带串珠长颈链————它可以说是优雅的代名词。你可将它只打个结挂在胸前,或在脖子上绕几个圈再打结,就已经OK啦;做旧金属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流行指标,所以熠熠发光的腰带扣环又为你的贵气增加了动感,最能在移动间攫取目光。不过,饰品一件足矣!简约即美。

  记得塔罗牌中有一张星星牌,上面写着:“代表一个充满自信、美丽慧黠的人。尊贵而气质高雅。拥有美好、健康、幸福的生活,快乐而有成就。追求心灵和精神层面的满足。未来充满光明的远景。”这也许是所有女人追求的最高生活境界了,要研习这个女人毕生的功课,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盛装出席2001最后的PARTY盛典,打造自己的魅力指数,为即将过去的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吧!

  文/剑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发色鸳鸯配--好莱坞情侣新游戏(多图) (2001/12/30/ 09:53)
情侣美容胜于朝夕相伴(图) (2001/11/09/ 11:11)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丝巾:秋冬扮靓女人(图) (2001/11/13 14:13)
明星扮靓也简单(多图) (2001/11/01 16:05)
星座女孩扮靓诀窍 (2001/10/26 17:30)
扮靓企划:今秋这样穿最IN(图) (2001/10/19 14:21)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扮靓企划:快速扮靓十法 (2001/09/26 15:20)
扮靓下颏的秘诀(图) (2001/09/25 11:56)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