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严冬也可养肤胜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0:1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严寒的冬季骤然而至,曾经光滑细嫩、富有弹性的皮肤开始受到威胁,粗糙、干燥、皱纹甚至皲裂、脱皮等现象时时困扰着大家。

  不过,你也一定见过许多冬日丽人,她们依然娇艳滋润、美如凝脂的肌肤可能令你羡慕不已。其实,如果你也能做到合理的肌肤护理,想做个冬日丽人并不难。

  化妆水 冬日护肤第一步,就是要注意补水。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化妆水、低脂乳液,它们可以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面部特别是额头、鼻翼、下巴等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地方,要经常用化妆水。

  保湿霜 冬日选用化妆品时,一定要看它有没有保湿剂。现在许多化妆品都具有“保湿精华”,能有效保持肌肤中的水分。除了这些标明了保湿功能的化妆品之外,一些美容日霜、润肤蜜、修护晚霜、活性修复凝脂、滋润露、养颜宝、柔肤霜、活性再生霜等也属于保湿护肤品。

  营养面膜 许多人一到冬季,就将面膜从妆台上撤了下来。其实,面膜不但具有洁肤功能,同时亦有按摩肌肤的作用,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具有弹性。而且,许多面膜有营养、美白、保湿成分,可以有效地保持肌肤水分。

  保湿彩妆 对于在冬季里仍有化彩妆习惯的女性,应更细心地选择化妆品。彩妆有其损害肌肤的一方面,尤其是粉底和胭脂。因此保湿型彩妆是此时最值得选用的产品。目前有不少彩妆产品含有“脂质囊”、“保湿剂缓释胶囊”等成分,这些彩妆不妨一试。

  防晒霜 冬季阳光中的紫外线绝不比夏季的少。由于冬季皮肤新陈代谢速度慢,冬季里色斑的形成是不知不觉的,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因此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记得坚持用防晒霜。

  /汪小桃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油性皮肤,面部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2001/12/29 16:52)
季节变化使皮肤越发干燥该怎么办? (2001/12/26 15:41)
何种方法更能使皮肤没有这么干燥? (2001/12/19 14:34)
混合性皮肤,冬天该用什么洗面奶? (2001/12/10 16:47)
皮肤有痘能使有滋润成分护肤品吗? (2001/12/07 14:03)
南方人来北方皮肤会不适应怎么办? (2001/12/07 13:4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