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攀冰时的皮肤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14:37 精品购物指南

  运动使你容光焕发、身体强壮,但皮肤却会在冬天严寒的天气里受到伤害,所以在身体享受极限挑战的同时,不要让你的皮肤受到威胁。

  防晒:不要以为防晒只是夏季的专利,在攀冰时,冰雪表面反射的UVA、UVB紫外线和红外线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应该选用SPF25或更高的防晒用品和护唇膏,也可考虑穿防晒质料的服装。

  防风:攀冰是冬天特有的运动,在给人们带来乐趣的同时,冷风也给皮肤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它会使皮肤出现鳞状裂纹,导致肌肤老化,所以在攀冰前应涂上冬季专用的润肤品。

  防寒:低温使皮肤容易流失水分,皮脂分泌缓慢,令肌肤干燥脱皮,运动之后做个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加速血液循环,对恢复皮肤光泽很有效。

  运动后护理:在极限运动之后,一定要让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运动之后稍适休息再去泡个温水浴,加一些用于放松神经和肌肉的浴盐。也可以尝试一下香薰治疗,通过薰蒸、吸入、敷治或按摩,达到放松的目的,建议选用治疗肌肉疼痛的薰衣草精油或帮助血液循环的油加利树精油。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秋冬皮肤须“进补” (2002/01/11 11:24)
皮肤为混合性,黑头严重如何消除? (2002/01/09 16:16)
皮肤护理,多长时间去做一次较好? (2002/01/07 16:41)
皮肤长粉刺,象是起“鸡皮疙瘩”? (2001/12/31 15:33)
油性皮肤,面部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2001/12/29 16:52)
季节变化使皮肤越发干燥该怎么办? (2001/12/26 15:41)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