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梦醉霓裳桥-中国巡回内衣展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7:43 新浪伊人风采

  (图片说明:黛安芬中国时尚世纪行4月7日下午在北京的嘉里中心撩开迷人面纱)

  衣带当风,轻歌曼步,黛安芬今天在北京嘉里中心撩开了“梦醉霓裳桥”全国30城市时尚内衣展演的神秘面纱。来宾满堂,座无虚席,近600名观众沉浸在妙不可言的构幻世纪中,时而进入充满诱惑的“伊甸园”,时而美仑美奂的孔雀不期而遇……在壮观的全息画面烘托下,数十名国内顶尖模特与舞蹈演员倾情演绎,尽显黛安芬霓裳羽衣的异国情调与无穷魅力。

  

  作为全球内衣时尚先驱,黛安芬一直以如梦如幻的华美时尚内衣秀而蜚声国际,巡演遍及欧美各大时尚之都。今天,黛安芬又以超凡魅力,将“梦醉霓裳桥”时尚展演呈献给中国女性。此次展演规模空前,自北京首演开始,将历时16个星期、巡回30个城市、演出近200场,个中意义已远远超过了内衣秀本身。“梦醉霓裳桥”将成为2001年中国时装舞台上最壮观、最华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性感裸露还是黄金万两 内衣秀到底“秀”什么(图) (2002/01/16/ 17:30)
圣诞节性感内衣秀(图) (2002/01/12/ 16:21)
内衣女模特的内心告白:色迷迷的眼光让我恶心 (2001/12/20/ 10:23)
蓉城姑娘好大胆 穿着内衣商场转(图) (2001/12/11/ 11:37)
2001中国内衣、沙滩装模特大赛精彩图片(组图) (2001/04/09 10:31)
中国内衣沙滩装模特大赛精彩图片欣赏(图13) (2001/04/06 18:45)
香港模特展示设计师内衣新品(图) (2001/04/05 11:46)
图文:香港模特展示著名设计师内衣作品 (2001/04/05 01:03)
内衣模特专题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