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南京促销高招:体绘+内衣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20:07 新浪女性

图为街头正在彩饰身体的“内衣秀”

  现在的商家为了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产品,真是想了不少高招。这不,6月30日,在南京市商茂广场,一内衣厂家将人体彩绘推向大街,最前往的人体彩绘+内衣秀,令过往行人无不驻足观看。

  

  

  作者:海峰、惠通/Photocome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内衣展诱人 农民上前看仔细(图) (2002/01/16/ 19:30)
女教授:商场内衣秀是“准色情” (2002/01/16/ 19:06)
圣诞节性感内衣秀(图) (2002/01/12/ 16:21)
内衣女模特的内心告白:色迷迷的眼光让我恶心 (2001/12/20/ 10:23)
内衣模特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