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用化妆刷来涂“浅色”眼影,首先将眼影粉点在眼睑中央,然后在眼窝处以放射状进行全面的涂抹。

  用海绵棒蘸取“深色”眼影点在上眼梢处,再沿上眼边慢慢地向内眼角处涂,把眼影粉涂到内眼角后,再用海绵棒从内眼角沿上眼边涂回到眼梢处,把“浅色”和“深色”界线晕开,使深浅两色融合在一起。

  “深色”眼影涂抹的宽度一般以双眼皮的宽度为标准,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当你睁开眼睛之后,“浅色”和“深色”眼影相互融合处的“色晕”能露出2—3毫米。所以最好的办法是能够边涂抹眼影边时常睁开眼睛确认一下。

  但是对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女士来说,涂抹的宽度就很难确定了,所以边涂边睁开眼睛确认一下尤为重要。由于眼影的“色晕”缩小了眼睛与眉毛之间的距离,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迷人。

  眼影涂完以后,可以用指肚轻轻地拍打一下,使其附着得更牢固。要点是不要使人看出“深浅”两色之间有明显的界线,使眼影的色彩和肤色充分自然地融合在一起,不留下两种颜色连接处的痕迹。如果能达到这一步,就表明你已经掌握了画好眼影的要领。

  文/李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男女女卿卿我我的情侣美容(图) (2002/01/18/ 11:21)
发色鸳鸯配--好莱坞情侣新游戏(多图) (2001/12/30/ 09:53)
情侣美容胜于朝夕相伴(图) (2001/11/09/ 11:11)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国际化妆师谈 如何追求完美烟薰妆(图) (2002/01/17 10:30)
冬季室内的化妆与服装(图) (2002/01/17 10:54)
巧服“进口”化妆品美容抗衰保容颜 (2002/01/10 10:22)
欧洲最新化妆资讯 (2002/01/09 10:57)
化妆上瘾是病 (2002/01/08 11:14)
准妈妈,请远离化妆品 (2002/01/08 10:40)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2001/12/31 10:06)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