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断送女人美丽的3个健康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10:30 美容时尚报

  现代女人的美丽不仅受到遗传因素的制约,与外界因素影响,其关系也越来越密切。这些因素包括有来自伴侣的,也有来自为女人美丽提供素材的生产厂家。

  遗传造就了危险、恼人的“眼袋”

  英国和荷兰临床医学科研人员经过大规模的人群调查表明,“眼袋”是人体脂肪
代谢障碍的表现。“眼袋”显著的人大多患有家族性高血脂症,其中51%的人同时存在动脉粥样硬化症。

  研究表明,“眼袋”不仅有碍仪表,而且表明一部分人有高血脂症和动脉粥样硬化。因此,不能只通过整容手术将其切除掉。

  专家指出,凡有“眼袋”的人应当上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控制病情。平时注意调整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食品,少吃含动物脂肪的食物,以降低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同时经常性的体育锻炼和保持身心愉快也必不可少。

  丈夫性格影响妻子容颜

  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妻子的容颜,与丈夫的性格和他对妻子的态度紧密相关。

  开朗健谈、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多数能迁就妻子,让妻子在内、在外都有充分的个人自由。他们的妻子皮肤滑嫩,极少生暗疮,也常常显得容光焕发。

  内向、寡言且心胸狭隘的丈夫,对妻子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他们的妻子大多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且易生暗疮。

  粗暴、脾气坏、不会体贴人、极容易吃醋、动不动就责骂妻子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

  喜欢寻花问柳,常常借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妻子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妻子十分恩爱的丈夫,他们的妻子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容易出现细碎的皱纹,而且身体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粗高跟鞋也是“健康杀手”

  美国科学家的最新发现表明,即使是使人感到舒适的粗跟高跟鞋,长时间穿着也同样会对人的膝关节造成伤害,而且这种伤害的严重性与穿细跟高跟鞋几乎相同。美国哈佛医学院物理治疗和康复学教授凯西克里根认为粗高跟鞋穿着者在不知不觉中经受着鞋的高跟给膝关节带来的伤害。测试结果显示,穿细跟鞋时膝关节所承受的压力指数为26,而穿粗跟鞋时为22。但由于粗跟鞋的穿着时间一般较长,因此它对膝关节实际造成的压力并不小,而膝部压力过大是导致关节炎的最直接原因之一。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日本女性美丽的理由--外靠“妆”内靠“道”(图) (2002/01/19 11:03)
我要做你最最美丽的新娘! (2002/01/17 13:03)
欧莱雅,最美丽的圣诞记忆 (2002/01/09 12:09)
袭击美丽的27个陌生杀手(图) (2002/01/09 09:59)
清洁:美丽第一步(图) (2002/01/08 10:31)
女人心中最美丽的戒指 (2002/01/08 10:53)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