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走在T型台上的“花城”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1:42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在联通CDMA新时空时装音乐会上,走上T型台的女模不少,但男模却只有两个,而且这两个都是“美在花城”的冠军得主。其中2000年的冠军得主张伟飚,较之以前,更多了从容和稳定,有着与21岁不相符的少年老成。

  “美在花城”夺冠后,张伟飚开始进入模特圈。模特业是一个赢者称王,“一战功成万骨枯”的行业。达到顶峰和差一点的区别可能是一夜成名或永远是默默无闻的小角色。

  2000年9月,张伟飚在上海夺取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区冠军。两个月后,又夺取总决赛的亚军。之后,欧洲、新加坡、香港的模特经纪公司纷纷邀请张伟飚去演出,他倒有点忐忑不安起来,毕竟还是新人,有许多事要学。“才刚起步,根本不值得狂。”他说。

  张伟飚说,他的心愿是努力走红,挣钱,让父母过上幸福的晚年。如果还有钱,那么就去海外念心理学。现在每个人的心理压力都很大,当心理医生可以帮助很多人。

  收起了花花绿绿的衣服,张伟飚言谈举止都像个优雅的绅士,可是和一帮朋友去迪吧,你会发现这个绅士还有疯狂的一面。他会纵声歌唱,舞蹈,一如20出头的同龄人,而他们也浑然忘了身边还有个男模特冠军。

  而2001年的“美在花城”的冠军得主巫迪文,则表现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经历“美在花城”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对巫迪文来说,却是十分宝贵的。因为这中间所遇到的压力、困难和挫折以及最后的成功,都让年轻的巫迪文学到了很多东西,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人生得以提升了一个大档次”。

  在这次时装音乐会上,巫迪文第一次走猫步,但已经走得相当有水准了。他在台下为此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前辈”和朋友的指点。

  谈到自己的打算,正在广州体院念一年级的巫迪文表示,自己一定会完成学业,然后再寻求其他发展。至于目标,巫迪文很“现实”地说:“太远的事情我暂时还不会去考虑,首先我要充实自己,多看一些书,学多些东西。而我非常喜爱T型台这个事业,从中又可以学到人生的许多道理,我会认真努力地做好它。”

  说罢,巫迪文开心地笑了,笑的是那么灿烂,一如春日的阳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华姐”参选佳丽云集花城 (2002/01/10 11:35)
花城姑娘穿起夏装过元旦(图) (2002/01/04 10:16)
“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男女冠军前日诞生(图) (2001/10/30 11:07)
“美在花城”富力广告新星大赛冠军昨晚决出(图) (2001/10/29 09:14)
为设计师做模特儿 金喜善穿婚纱走T型台(附图) (2001/08/04 15:21)
莱昂纳多名模女友T型台上比泳装秀更抢眼(附图) (2001/07/12 09:59)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