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熬夜后如何依旧亮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1:03 服饰导报

  要在熬夜之后第二天依旧亮丽动人,可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不过,只要你把握以下几个小秘方,包你随时亮丽动人唷!

  1.不管你多晚回家,睡前或起床后利用5至10分钟敷一下脸(最好使用保湿面膜),来补充缺水的肌肤;

  2.起床后洗脸利用冷、热水交替刺激脸部血液循环;

  3.涂抹保养品时,先按摩脸部5分钟;

  4.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枸杞茶,有补气养身之效;

  5.做个简易柔软操,精神百倍;

  6.最后保持愉快的心情,笑脸迎人,如此一来会让你拥有恋爱中的好气色喔!

  枸杞茶的做法:

  枸杞是一种经济、实惠、用途广又方便使用的药材,枸杞可配合煮、炒、煎等料理方式,配合其它各式药材使用,最大的特色是任何人都能服用。

  枸杞除了众所周知有明目的作用之外,还能增加免疫力、滋养强身。对于身体虚弱、肠胃不适、容易口干舌燥、肝机能代谢失调者不妨长期服用。

  1.材料:枸杞一小把、红枣3-4粒。

  2.做法:直接将枸杞及红枣放入大水杯中,以开水冲泡服用,或水煮服用。

  3.提醒:

  A.如口干舌燥很严重,或火气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一起冲服。

  B.冲服时,注入热开水后不要立即服用,让其入味再喝,效果较好。

  C.红枣可先剪开。

  文/吴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2002/01/22/ 10:01)
男男女女卿卿我我的情侣美容(图) (2002/01/18/ 11:21)
男人眼中的香水性感地带(图) (2002/01/07/ 11:27)
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2/01/07/ 10:17)
不同肤质男人如何健康护肤 (2002/01/14 11:51)
新好男人护肤要诀(图) (2002/01/07 09:59)
超级名模护肤之道 (2001/12/30 11:40)
冬季护肤有五戒 (2001/12/22 10:21)
水做的女人冬日护肤秘诀(图) (2001/12/19 10:38)
护肤之道:美容神仙棒使用秘笈(多图) (2001/12/12 10:14)
男性护肤品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1/12/10 10:39)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