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给你的服装“速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偶尔不经意走过男装区,抬眼却看到那套西装与自己的短裙是如此地和谐,不禁想起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穿上它,与自己走在街头接受众人注目礼时的洋洋自得。如果服装也是有生命的,那么其中性别的吸引也是理所当然的了,下面所列出的五个女装与男装品牌都是各具风情,相当有性格的。你可以通过自己的FASHION感觉为它进行一番“速配”,这种“速配”有点象艺术创作,把心情放轻松,用玩耍的心态来做个时尚游戏。

  卓雅  英文名:JORYA

  年龄:20~35岁

  性格特征:来自意大利,独立自主又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一贯坚持细腻手工与品质,独特的设计品质让女性曲线自由展现,强调系列的主题性与单品的互搭性,并有各式配件:手工珠链、腰带等,让你搭配出明星般的风采。

  ESPRIT

  年龄:18~28岁

  性格特征:无论何时何地,都给予人们坦诚开朗的健康形象,这与她的发源地——充满阳光色彩及自由开放的美国西海岸城市加州三藩市不无关联。为配合时尚潮流与季节更替,每年为顾客带来4个季度产品。

  伊芙心悦  英文名:EVE.NY

  年龄:25~35岁

  性格特征:来自纽约的私人衣橱顾问,她根据不同年龄组,按身体在不同时间的变化,归纳了A、V、E、X四种伊芙体型,并运用黑、白、红三种基础色彩,打造职业女性衣橱,传播来自美国最标准的职业服装理念。

  菲杰 英文名:FA:GE

  年龄:22~35岁

  性格特征:回溯80年代的雅皮主张,强调了一种粗犷与可爱造型的混合搭配方式,更加突出了现代女性的自由心态。在男性化的设计基础上加入温柔感觉。一向以黑、白、米色为基础色的FA:GE今年大胆推出了红色、兰色系为搭配色,基础色还加入了深茶色系,以黑色+深茶色、米色+红色的搭配方式,形成了两大配色主流。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熬夜后如何依旧亮丽 (2002/01/28/ 11:03)
送你一个美容生物钟 (2002/01/23/ 10:12)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2002/01/22/ 10:01)
冬季保湿实用篇(图) (2002/01/21/ 10:13)
冬季室内的化妆与服装(图) (2002/01/17 10:54)
服装“打折”大揭秘 (2002/01/07 10:00)
用经典服装宠爱自己(图) (2002/01/07 09:53)
狂野米兰春夏服装周--让人“大开眼界”(图) (2001/12/30 10:56)
米兰2002年服装展示(图) (2001/12/26 11:38)
印度服装表演欣赏(图) (2001/12/20 10:58)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