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扮靓男人:你让女人有几分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0日11: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不可否认长得帅或长得美确实比较容易让异性或是同性注意,但是当一位能让女人心动的男性,光是长得帅是不够的,也不是要你去健身房练出一身如罗马战士般的强壮身体。男人吸引女人的原因有很多,在不同年龄层的两性都会各自散发让异性迷恋的魅力,只是往往我们都太熟悉自己,反而忘了自己的魅力在哪里。

  男人的外表:

  一位男人,足以让女性迷恋他的身体的部位,事实上还蛮多的,最常听到的有臀部、眼神、臂膀、胸部,其它的还有下巴、迷人的微笑、结实的小腿等,一项有趣的国外研究报告针对女性的观点,来归纳哪一种脸部特征的男性最让女人倾心,结果如下;在你决定往下看探索自己究竟算不算有魅力的那一型之前,拿张镜子来跟这些结果对照看看吧!

  大眼睛、中至小型的鼻子、突出的颧骨、强而有力的下巴、浓眉,怎么样呀!有没有找到几个符合自己的脸部特征呢?事实上这也只就外表而论,帅哥还是得要有内涵的,长得帅却一肚子草包的帅哥,只要两三句话的交谈就露出破绽,小心女人只把你摆在床上用喔!

  男人的微笑:长得不够帅的时候该怎么办咧?

  告诉你,先练就一副迷人的微笑吧!有些男人的眼神加上笑容,所散发出天真孩子气的脸庞,对某些女性而言这可比满身肌肉的壮男还要来得致命呢!因为等时间一长,女性会自然发挥她们的母性光辉,想要好好呵护他,要不是如此,那长得粉嫩稚气的小白脸哪有得混呀!

  认真的男人让女人动心:

  男人专注于某些事物上的用心神情与精神,也是打动异性芳心的重要原因,或许这个理由也是在职场上,男女间会产生相互吸引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专注于某些事情的男人可得适可而止,严重到废寝忘食,遗忘身旁还有人活着,即使再有耐心的好女人也会离你而去。

  对于让女人心动你给自已打几分呢?还是你根本还没有让女人注意到你呢?得体干净的打扮,有风度的谈吐及内涵,都是可以靠后天努力的,想当一位让女人痴狂的魅力男,先改掉一些让人抓狂的恶习吧!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2001/12/31 10:06)
扮靓居室迎新年(图) (2001/12/29 10:50)
暖黄扮靓功能空间(图) (2001/12/21 16:00)
质地柔软 轻盈飘逸 艾得莱斯绸扮靓新疆姑娘 (2001/12/16 08:42)
上海女孩好“勇敢” 寒潮挡不住裙装扮靓 (2001/12/14 08:22)
星座女孩扮靓法则 (2001/12/11 14:14)
该怎样穿衣?秋冬衣着扮靓要素(图) (2001/11/27 15:28)
著名模特现场展示了款式新颖的各式服装 今日七彩霓裳扮靓冰城 (2001/11/22 13:54)
现代男性的魅力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