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一流穿衣高手 脚踩三只船(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0:18 精品购物指南

预告春
夏潮 喜庆中国年 炫舞情人节

    中国人讲究喜上加喜,今年的情人节就碰巧是大年初三,happy是双份的,穿衣的难度指数当然也double了。既要符合春节的喜庆气氛,又要营造情人节的浪漫感觉,时尚的女子更是加上了一条绝对的“高标准、严要求——踩准2002春夏最新流行趋势的节奏,在女友中提前预告下一季的时尚。

    嗨,想一脚踏三船,这时尚的翘翘板可不是那么容易玩儿的!好在真正懂得穿衣的人绝不是脑筋死板板,而是能够以有限的衣服组合出不同的风貌,在mix-match间体会穿衣的乐趣和成就感。那么,是做个圣诞树一般的无脑甜心,还是做个聪慧、自信的美丽女子,度过这个难得的“特殊时期”呢?现在,我们就玩一个“脚踩三只船”的游戏,考验考验你的“穿衣商数”。

牛仔夹克+仔裤+红色宽腰带,健康又带点儿妖娆的美女,谁不喜欢?
永远时髦的单肩上衣+仔裤,情人节“魔力”十足的造型。
红色衬衫+灰色粗花呢套装,新春出门全套装备。

红色激情
第一船——情人节 鲜艳、纯正的大红色最能营造青春感觉,而且,无论白天、夜晚,都让你看起来非常娇艳,快准备好欲滴的红唇,引爆最浪漫的kiss吧。
第二船——春节 红色是责无旁贷的传统节日色彩,喜庆、热烈的气氛里,一起来happy!
第三船——2002年春夏 这个季节,红色备受大师青睐,从头到脚都是红色都不怕。
平衡法宝——红色的毛线大衣,红色细条纹衬衫,红色的长靴、腰带、帽子等配件。

黑夜精灵
第一船——情人节 脱下平日正儿八经的职业装吧,在情人节的夜晚,神秘、美艳的黑衣女子才最能吸引他的目光,不一样的成熟风韵就是浓浓的女人香。
第二船——春节 别拘泥于春节的红色传统,聪慧的你应该懂得因地制宜,变变花样,在逛街的红色人潮中,魅惑黑衣中的你会赢来更高的回头率。
第三船——2002春夏流行 Prada、Gucci……太多的大师把黑色推上了下一季的流行制高点,剪裁不求繁复,质感一定要不同。
平衡法宝——黑色蕾丝面料的衬衫或裙、斜肩装。

纯白心思
第一船——情人节 年轻、可爱的女孩子不需要多费心思,纯白的衣着就是约会时的最佳代言人,告诉他,你的心纯净而明亮,生活洒满阳光。
第二船——春节 少不了的同学聚会该穿什么好呢?就以白衣出现吧,虽然经过了一些风雨,可是面对同窗的心依然纯朴而热诚。
第三船——2002春夏流行 记住,白色是2002春夏极为重要的流行指标,想在冬天里踩上春天的流行脚步,找白色就对了。
平衡法宝——白色蕾丝面料的薄毛衣、纯棉白衬衫、白色毛线帽。

率性牛仔
第一船——情人节:如果你想带给他永远澎湃的动感与活力,如果想让他觉得跟你在一起的时光竟然如此年轻,穿率性的牛仔装就没错儿,让“青春不开溜”!
第二船——春节:热闹了几日,我们需要从节日盛装中返璞归真,还原假日的本义,用牛仔痛快地放松自己,令人惊喜的是,仔裙上竟然有奔腾的骏马,带来马年好心情!
第三船——2002春夏:秀场上到处可以见到牛仔的身影,米兰时装周上,Junya甚至带来了牛仔专场。
平衡法宝——位列No.1的是裤管缀有蕾丝的牛仔裤,今春不可不拥有,另外,图案装饰的仔裙、牛仔夹克都是可以延续多季的流行,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单品。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冬季情侣装流行指标(图) (2002/02/06/ 15:27)
2.14制造完美爱情(图) (2002/02/05/ 13:50)
教你冬玩性感妆 风情撩人百分百(图) (2002/02/04/ 11:26)
脸部按摩DIY-5分钟让你容光焕发 (2002/01/30/ 11:23)
今冬丽人穿衣无“规矩” (2002/01/25 11:11)
休闲星期五的穿衣哲学 (2002/01/21 12:38)
丽人穿衣无“规矩” (2001/12/26 11:54)
春节出游穿衣指南(图) (2001/12/21 09:42)
该怎样穿衣?秋冬衣着扮靓要素(图) (2001/11/27 15:28)
秋冬雨季穿衣秘诀(图) (2001/11/05 13:12)
如今穿衣讲究个性(图) (2001/10/23 10:08)
休闲星期五白领丽人的穿衣哲学(图) (2001/10/10 09:41)
一个人旅行的穿衣锦囊(图) (2001/09/21 13:29)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